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有眼袋怎么办? 去除眼袋先了解眼袋的发产生原因

有眼袋怎么办? 去除眼袋先了解眼袋的发产生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1 20:13编辑:xdwd
分享:

说起眼袋,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东西,眼袋对于人们的美丽而言非常的受影响,经常大家熬夜加班等都会产生眼袋,眼袋也被称为卧蚕,如何祛除眼袋也成为广大爱美女性非常关注的事情,那么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眼袋的产生云因和眼袋应该如何祛除吧。

眼袋成因有三,第一个是眼轮匝肌,就是老百姓俗称的“卧蚕”,是紧邻睫毛下一条约三毫米的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以前教科书上把这个部位叫眼袋,觉得是不美的,但这几年的审美观变了,认为这条眼轮匝肌是美好的,改叫“卧蚕”第二个成因是皮肤的松弛,由于年龄的增长及引力作用造成的脱垂,或睡眠不好也会引起眼袋;还有一种容易遗传的,就是在眼部下方5毫米的膨起,实际上叫做眶隔脂肪的疝出,腹壁皮肤薄了,就有一个组织出来了叫疝。如果是眶隔松弛了,脂肪增多堆积,就叫框格脂肪疝出。但年龄大了后也可能会有膨出,这就是老年性问题。

做眼袋男女有别

去眼袋手术中,男士和女士是不一样的。十年前,有位男士做完去眼袋手术一个月后,眼睛还是闭不上。当时是我亲手做的,我很揪心这究竟算不算失败,后来慢慢恢复了。

这之后,我就发现男士去眼袋术后,基本上都有这么一个过程,如果把皮去得正合适,术后都有个水肿期,一水肿就会轻度外拉,造成轻度眼睑眼球分离,这是没问题的,过两天一消肿就好了。

因男士眼睑皮肤厚、致密,去得合适,但拉得紧,就造成在术后头一段时间会轻微外翻,不要着急修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即使需要修复,也得在3~6个月以后再修。

还有一点要强调,男士做去眼袋的相对比较少,1000个人可能有两个人会造成这种现象。所以,要更加慎重地对待男士的去眼袋手术,术前履行告知义务,比如第几天会怎样,即使出现眼睑外翻也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结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cl口红怎么发音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娇兰口红单芯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淮树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2019ysl圆管口红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迪奥2019新款口红  欧莱雅口红r513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口红粘牙的原因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口红销量统计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mac口红礼盒12支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香奈儿必买口红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珊瑚色系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一套多少钱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兰蔻口红378号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dsv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机场候机买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口红欧美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  大牌口红批发价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不脱妆口红推荐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tf10号口红好看吗  mac磨砂口红314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