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CROWEL柯珞薇素颜三部曲,重塑健康自然的素颜肌肤

CROWEL柯珞薇素颜三部曲,重塑健康自然的素颜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16:59编辑:human
分享:

早起化妆几乎成了女性每天要做的事情,但如果能拥有一张素面朝天、透亮无暇的脸,每天都能乐得自在。今天我们就来窥探一下素颜肌肤的秘密所在。

首先化妆是次要的,基础的护肤才是关键,用柯珞薇做好护肤三部曲,在这场与时光的battle中一定能稳操胜券。

1/3一部曲:臻润精华水,润泽干枯肌底

女人是水做的,护肤第一步自然是要回归本真——补水。柯珞薇臻润精华水质地清爽不粘腻,层层补水保湿直达损伤肌底,北美金缕梅精华舒缓修复,排毒养颜,收敛毛孔,使肤质细嫩。

其中蕴含的90%二裂酵母精华,能够平衡水油分泌,减少油脂分泌,锁住水分,并且打开细胞通道,促进后续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专利提取的水解RNA,能够改善暗沉,抗皱除纹,加速代谢陈旧废弃细胞。其中的山茱萸、百脉根花提取物是抑制黑色素生成,延缓肌肤衰老的关键,叫醒你沉睡的肌肤,焕发少女活力。

使用方法一

早晚按压硬币大小精华水于掌心轻柔按压至面部,轻拍至全部吸收

使用方法二

将精华水与纯净水按1:2的比例调配放入压缩面膜或化妆棉浸泡后敷于面部静置十分钟即可

臻润精华水Tips

任何肤质均适用,包括孕妇秋冬季节,肌肤格外缺水,可以多使用两次,让肌肤喝饱水。避免接触眼睛、高温、低温以及阳光直射

2/3二部曲:臻致精华液,重建肌肤屏障

使用的护肤品不正确,不合适,早已把肌肤表面的保护屏障破坏的一干二净,天气干燥就容易干燥起皮,换季易过敏,红痒难耐颜值全无。

柯珞薇臻润精华液就是帮助你修复损坏的屏障的利器,质地浓稠但极易被皮肤吸收。精华液中的二肽-1蕴含丰沛修复能量,深入肌肤修复老化细胞,重建肌肤受损屏障。

忍冬花成分调理脆弱肌肤,减少外界刺激;人参促进血液微循环,加速细胞分裂再生;玻色因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形成,平滑细纹,让肌肤重回婴儿般弹嫩。虽然时光倒流难以实现,但是在肌肤上你能亲眼所见。

使用方法:

早晚按压一泵于掌心。搓热双手沿皮肤纹理按压于面部,按摩直至吸收。

臻致精华液Tips

初次使用精华液可能会觉得稍许油腻,但轻轻按压并按摩后,就会变得水润易吸收。避免接触眼睛、高温、低温以及阳光直射。

3/3三部曲:臻皙素颜膏,提亮肤色素颜雪肌

古人夸赞心爱女子的肤色会说“肤白胜雪”。虽然略显夸张,但足见肤色的透亮与白嫩。当然你完成了柯珞薇前面两部曲,再使用臻皙素颜膏第三部曲,同样能够做到。

柯珞薇素颜膏质地不似传统面霜细腻,富含多种氨基酸与微量元素的细腻珍珠粉质,赋予它豆渣般绵密的质感,一抹即现珍珠莹白光泽,并且不会有厚重的感觉。

最难得的是1吨原料仅能萃取100克的光甘草定精华,能够修复敏感泛红肌肤,加速色素脱落;改善暗沉提亮肤色,减少紫外线刺激酪氨酸酶,抑制黑色素生成。

水母提取物提升肌肤活力,淡化肌肤痘印,改善斑驳肤色;乙酰基六肽与水解羊胎盘能够渗入肌肤肌底,增强胶原弹力蛋白活性,改善松弛与细纹,提拉紧致肌肤。

“素面朝天要多纯洁就有多纯洁”,一抹素颜霜即可拥有光洁无暇,透亮细嫩的脸庞,即使省去繁琐的美妆步骤,同样可以自信外出。

使用方法:

取黄豆大小用量均匀点在面部用手指沿面部轮廓轻拍至完全吸收

臻皙素颜霜Tips

使用素颜霜前记得多补水素颜霜刚用的时皮肤会比较白,过段时间吸收就会回复自然的白色,坚持使用会逐渐修复皮肤到白皙健康的肤色。 避免接触眼睛、高温、低温以及阳光直射。

人体全身新陈代谢的周期是28天,简单的柯珞薇臻润精华水+臻致精华液+臻皙素颜霜的素颜三部曲,能够在28天内给你的肌肤喝饱水、重建肌肤屏障、提亮肌肤光泽、改善一系列问题,让你看到年轻。

都说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但柯珞薇素颜三部曲,就是能与岁月针锋相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SHOO BAM直面女性健康新生活 引领“轻保养食品” 时代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需求的不断提高,女性消费者们越来越关注身体健康的保养。SHOO BAM作为源自芬兰的纯天然品牌,从科技、成分、效果方面历经了四年的科学性研发...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9/26231439.html - 时尚推荐

    • 光腿神器测评报告~ 嫩模亲测,最自然的是它!

      开篇不废话 今天做光腿神器测评 怎么说我也算是个互联网老手了 五花八门的测评文近几年真的没少看,无非是踩n捧1的小伎俩!恳请各位仙女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真的应该擦亮双眼,谨...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9/26231437.html - 时尚推荐

    • 2019高校健康彩跑 用爱助力生命常青

      9月21日,随着一声清脆的令枪声响,2019 年度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高校健康彩跑活动在温州医科大学激情开跑。来自温州医科大学的600多名风华正茂的年轻学子,踏着青春...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9/23231395.html - 时尚推荐

    • 解锁“自然堂星动中国”的国潮美颜

      近年来,随着中国崛起的步伐,国潮崛起不仅成为热门关注话题,更成为实实在在的趋势,自主品牌和中国制造愈发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自然堂国潮势力觉醒,中国颜值,我们...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9/20231370.html - 时尚推荐

    • 冲动天使组合—— 松下声波电动牙刷DC12及口腔冲洗器EW1511,让

      俗话说,穷人看病富人看牙,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产白领开始注重口腔健康护理,提升生活品质。但在牙科医院,普普通通洗牙200,补牙500,种牙1万,矫正5万...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9/18231340.html - 时尚推荐

    • 高颜值岂能被口罩遮住,英摩小粉喷美颜素颜一瓶搞定

      雾霾伤害皮肤真的不只一点点! 众所周知:雾霾主要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三项组成,前两者为气态污染物,最后一项颗粒物才是加重雾霾天气污染的主要原因,又...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9/18231337.html - 美容

    • 补水保湿产品哪个好?韩国人气护肤品大公开

      去韩国买什么化妆品好呢?补水保湿产品哪个好呢?等等问题是中国游客来韩旅游购物时提及的高频问题,网络上五花八门的攻略看花了眼也不一定能找到韩国本土真正的人气护肤品。...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9/26231457.html - 美容

    • CROWEL柯珞薇素颜三部曲,重塑健康自然的素颜肌肤

      早起化妆几乎成了女性每天要做的事情,但如果能拥有一张素面朝天、透亮无暇的脸,每天都能乐得自在。今天我们就来窥探一下素颜肌肤的秘密所在。 首先化妆是次要的,基础的护肤...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9/26231456.html - 美容

    • MALIN+GOETZ进军中国,掀起“极简护肤”风潮

      成立于2004年,作为纽约最IN的保养品牌之一,MALIN+GOETZ从敏感肌着手,为现代都市男女提供化繁为简的护肤方式。2019年9月MALIN+GOETZ进军中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极简护肤...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9/26231455.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怎么画画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兰蔻口红102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美宝莲口红sor63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圣罗兰口红407色  迪奥口红很轻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指甲油口红  迪奥250口红试色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正确使用口红  cpb口红色号对照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tf口红33号色黑管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635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z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色选择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tf口红07白管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75  芭妮兰口红  按压口红推荐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tf15口红太橘了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kiko3系口红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mac口红裂痕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novo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魅可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怎样算薄涂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mac口红金色外壳  凸嘴如何画口红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