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MALIN+GOETZ进军中国,掀起“极简护肤”风潮

MALIN+GOETZ进军中国,掀起“极简护肤”风潮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16:51编辑:human
分享:

成立于2004年,作为纽约最IN的保养品牌之一,MALIN+GOETZ从敏感肌着手,为现代都市男女提供化繁为简的护肤方式。2019年9月MALIN+GOETZ进军中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极简护肤”的全新理念和生活方式,以及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9月23日,MALIN+GOETZ创始人安德鲁·戈茨与马修·马林也首次来到中国上海,与各界精英、媒体、达人相聚上海镛舍酒店,共同分享他们的喜悦,传递品牌独有的护肤哲学以及生活态度。

事业伙伴 灵魂伴侣

安德鲁与马修两位创始人不仅是精神上的灵魂伴侣,也是最佳的事业伙伴。安德鲁从事于设计行业,他极其敏锐的设计眼光体现在MALIN+GOETZ对品牌门店的全新现代化诠释以及时尚极简的包装;马修一直从事于美妆行业,丰富的经历让他对这个行业拥有独到的见解,也帮助他们洞悉了市场的空白和机遇。MALIN+GOETZ便在此契机下诞生,一个全新的护肤品牌走进大众的视野。

(安德鲁·戈茨&马修·马林)

极简护肤 全新体验

活动当天,安德鲁和马修与护肤达人、行业媒体等展开了深度交流分享。MALIN+GOETZ融合了他们对美与设计的热情,从每种配方的细致功效,到品牌标志性的包装,再到每家店铺各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他们的精神内核渗透品牌的方方面面。

从敏感肌肤着手,MALIN+GOETZ利用先进科技赋能天然成分,产品温和有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男女皆可奢享护肤乐趣。清洁+保湿两步护肤法,从面部、身体到头发,全方位地保持肌肤平衡,辅以针对性产品解决各种肌肤问题,令护肤过程跳脱繁琐——时间是最珍贵的奢侈品, MALIN+GOETZ化繁为简,让你享受护肤的每一秒珍贵时刻。

在产品体验环节,简单却充满质感的产品设计、独特的质地和气味更是让现场参与者们直观感受MALIN+GOETZ的独特魅力,深得护肤达人们的喜爱。

明星产品  多效守护

MALIN+GOETZ秉承功效,价值和多效的准则,从面部、身体、头发,延伸到香熏等产品线。瓶身设计亦如此,延续传统药剂瓶上的处方标签,以摩登现代的形式令消费者能迅速清楚地了解产品用途。以颜色替产品做区分:蓝色代表脸部用品,绿色是身体用品,红色则是头发用品。以这三种颜色为基础,再以颜色的深浅来表现用途,清洁类产品颜色较深,而浅色则用于保湿产品。更有多款明星单品收获众多口碑:

(从左至右:泡沫净化清洁面膜、西柚洁面啫喱、维他命e保湿面霜)

泡沫净化清洁面膜是一款有趣、高效的懒人清洁型面膜,5分钟即可深层洁净肌肤,曾荣获Allure杂志美妆大奖。配合西柚洁面啫喱和维他命e保湿面霜两步护肤法,彻底净化肌肤,同时为肌肤补充多种养分,提供深层持久的水分和营养。

image.png

(夜间净痘精华)

夜间净痘精华内含水杨酸与10%硫磺活性成分,可以有效对抗痘痘和粉刺。与有机樟脑平衡,安抚肌肤并对抗肌肤杂质,同时结合氧化锌,预防结疤,适合所有肤质。

(朗姆酒洗护产品及香氛)

MALIN+GOETZ朗姆酒系列产品以温暖的情迷朗姆酒香氛气味,从身体沐浴露延申至香氛以及蜡烛,全方位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进军中国 进驻天猫

2019年9月MALIN+GOETZ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盛大开启天猫海外旗舰店。风靡纽约、伦敦的护肤产品,现在触手可及,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购物体验。MALIN+GOETZ用天然成分结合科技,以“极简护肤”令肌肤回归平衡,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全新的护肤理念,感受简约的肌肤奢享。

关于MALIN+GOETZ

MALIN+GOETZ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纽约。屡获殊荣的配方和标志性包装融合了安德鲁·戈茨与马修·马林对美和设计的激情。秉持功效,价值和多效的准则,从面部身体和头发,扩展到香水和蜡烛等生活用品。始终坚持为现代女性和男性提供化繁为简的护肤和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哑光口红哪款好  怎么做口红分装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mac口红气味变了  露华浓口红447  美宝莲srd22口红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涂口红内侧有线  口红小样批发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口红怎样脱模  佰草百丽口红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欧惠三色口红盘  ysl口红套装10支  口红膏体松动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好吗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口红价位排行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让直男分辨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口红可以吃吗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自制口红调色表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画眼影图解  ysl17号口红颜色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3ce口红腮红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milani口红铁锈红  口红唇盘怎么用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欧莱雅701口红  mac魅可口红试色大全  cpb2019细管口红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