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自然堂 ×《攀登者》 解锁喜马拉雅N重美丽属性

自然堂 ×《攀登者》 解锁喜马拉雅N重美丽属性

来源于:未知2019-10-08 11:50编辑:human
分享:

“人类为什么要攀登高峰?”——英国登山家乔治·雷·马洛瑞

在被誉为地球第三极地的喜马拉雅山,有那么一代人,他们不惜牺牲一切,也要攀登喜马拉雅山。历经千难万险,最终成功登顶,让中国人重返珠峰之巅。他们,就是我们勇敢的攀登者们!

9月30日,万众瞩目的国庆献礼巨制《攀登者》即将与广大影迷正式见面,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的美丽时刻!喜马拉雅山不仅是中国的高度担当,也是自然堂创造美的灵感来源。作为电影官方独家化妆品品牌合作伙伴,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与《攀登者》结缘,携手将雪域巅峰之美展现于世界。

自然堂星动中国,邀你穿越时光,一同见证登顶珠峰的至耀时刻。

群星闪耀,众主创联袂出席《攀登者》首映礼

9月27日,电影《攀登者》在上海举办“冲顶·中国高度”全球首映礼。

影片出品人任仲伦,编剧兼导演李仁港,领衔主演吴京、张译、井柏然、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组成“攀登者联盟”盛装出席。

继北京的特别首映活动之后,上海首映礼再办千人观影场,口碑依旧燃炸。有很多观众夸赞:“电影惊心动魄,感动落泪”,“有血有肉,深入人心”、“演技在线,画面震撼”、“自豪,充满惊喜”,获得了众多欣喜口碑与极高评价!参加首映礼的观众更是收到了来自《攀登者》官方独家化妆品品牌合作伙伴——自然堂提供的应援好礼。

在首映礼现场,自然堂搭起了精美展台,全景呈现“自然堂建国70周年献礼款”四大明星单品的国潮魅力,向中国登山队队员致敬,在典礼现场还聚拢了颇多粉丝参与应援。

伴随好口碑的助推《攀登者》更在9月27日全球首映礼当天,就迎来了预售票房破亿的里程碑时刻。

致敬《攀登者》,打卡登顶喜马拉雅的光荣时刻

《攀登者》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讲述的是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却遗憾未能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导致此次登顶事实也因此不被国际承认,也意味着我国攀登珠峰的进程重新归零。

15年后的1972年,为了让中国人登顶珠峰的事实,能够有影像资料作为登顶珠峰的凭证被国际社会认可,中国登山队重整旗鼓,再度成功登顶珠峰。这一成就作为探险史上的里程碑而被载入了史册,让全世界在珠穆朗玛峰上看到了中国人的影子,让那些瞧不起中国的人们从此闭上了嘴。

现在,还记得开头的问题吗?“人类为何要执着于攀登一座山峰?”“因为你想要的N种可能就在那里”

地球第三极地——喜马拉雅山,富含地球上最纯净的水、超强抗氧化的雪地植物、沉积亿万年赋有天然能量的海洋矿物质…..这一切给了自然堂取之不尽的原料和创意灵感。你想要的一切“信仰”、“向往”、“荣耀”、“美丽”就在那里,等着你攀登争取。

攀登者亦是奋斗者,自然堂致力将喜马拉雅的自然美丽哲学,从雪域之地,突破重重阻碍,带到消费者身边。在祖国70华诞之际,自然堂建国70周年献礼款星动上市,用国潮颜值应援献礼巨制《攀登者》,耀世界好看。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修护精华液(昵称:小紫瓶精华)

自然堂全新升级的自然堂小紫瓶精华,经典无惧时间打磨,留住每刻惊艳时光,哪怕跨越半个世纪,攀登者的荣耀从未褪色。#自然堂小紫瓶精华# 向矢志不渝的信仰致敬。

自然堂炫彩唇膏红星限量版

一颗红星,照耀冲顶之旅;一抹星光,还原无限荣光,#自然堂炫彩唇膏红星限量版#为每一位志存高远的攀登者助力,致敬每一位向上而行的奋斗者。

自然堂男士龙血润肤露

始于颜值,陷于内涵,血性本色,燃力集结。向上,是唯一有意义的方向,#自然堂男士龙血润肤露#,向勇攀高峰的本色男儿致敬。

自然堂喜马拉雅植物补水面膜

攀登者联盟,每个人各司其职,众志成城,进击攀峰,在世界之巅晒出我们的中国颜值。#自然堂喜马拉雅植物补水面膜# 向每一个独当一面的时代楷模致敬。

每一个人都是攀登者,每一个人都有心中的8848.13米,举国欢腾之际,用奋斗尽展国潮实力,成功地踏上顶峰,才能看见山顶的美好,自然堂甄选4款明星产品组团来袭,为你解锁国潮颜值的N种可能。点击下方自然堂京东自营旗舰店链接,即刻拥有《攀登者》同款的国潮颜值,自然堂星动中国,耀你好看!https://jalaurl.com/94jdAp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600颜色  tf口红含铅汞吗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如何正确擦口红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chen口红如何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kiko110口红试色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收购闲置口红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各色系口红  口红空管的妙用  涂口红要打底吗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免税店有口红吗  lips口红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siero口红多少钱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diy口红做法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完美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大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h开头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兰蔻菁纯口红335  迪奥539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水润口红推荐  kiko口红428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