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中华医美专家脂肪大讲堂于北京美莱隆重召开! 共享学术交流盛宴

中华医美专家脂肪大讲堂于北京美莱隆重召开! 共享学术交流盛宴

来源于:未知2019-10-23 16:44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0月19日上午8点,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脂肪学组主办,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荣誉承办的“中华医美专家大讲堂-2019脂肪技术峰会(全国学术会议北京站)”于北京美莱盛大召开,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整形技术交流盛宴!

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美专家齐聚一堂,通过主旨学术课题分享、双台高难度手术联台直播的形式,在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中,共同探讨了脂肪发展的技术革新。

深耕学术领域,行业大咖共聚2019医美学术盛宴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伟大祖国喜迎70华诞之际,来自国内脂肪业界大咖于北京美莱汇聚医美学术盛宴,脂肪大会围绕着目前求美者热衷的脂肪技术面部年轻化问题、脂肪移植留存率、轮廓美学设计及调整上下颌骨发育不足的最新进展、脂肪整形美容的新技术和新项目等进行精彩演讲、讨论和手术演示。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一常务会长、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区主席、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院院长,李世荣教授

海军军医大学整形外科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脂肪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会长,宋建星教授讲解《脂肪注射并发症预防与处理》

更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副会长刘宏伟教授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副会长王志军院长,针对脂肪移植及存活层面与在座个专家进行讨论。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志强院长讲解《脂肪技术面部轮廓整形的美学设计及临床应用》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科主任,黄杰医生讲解《自体脂肪技术对上下颌骨发育不足的轮廓调整》

专家讲座精彩奉上,精品手术直播演示

整场大会的精彩内容涵盖了当前热门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且大会实行理论和实操双会场,所有参会嘉宾可以在现场通过视频实时直播观摩手术室专家们的精品手术,所有手术在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百级层流手术室内进行。

本次北京美莱在21周年庆期间特此承办本次脂肪技术学术型会议,全方位的展现整形前沿技术的思想与实践技术的应用,行业脂肪顶级权威专家汇聚北京美莱进行学术技术交流探讨,对先进的脂肪移植技术倾囊相授。 继续为推动中国脂肪整形事业的发展和全面提高中国医生的脂肪整形技术水平而不懈努力,寻求一套更加完善的手术方案和教学体系,服务于广大求美者和脂肪整形医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wac口红桃粉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雅姿口红颜色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涂口红颜色分层  tf雾面哑光口红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古代女子的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673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兰蔻口红320试色  isical口红02色号  j开头的口红牌子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欧莱雅最火口红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dior553口红试色  nars口红火爆色号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后13号口红  saemmul口红怎么用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迪奥口红747颜色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美俏口红好用吗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伊丽莎白雅顿口红大全  吃饭时不擦口红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口红有什么作用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后悔的口红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魅可口红B46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