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瞿颖双手细腻白嫩的秘密,原来这么简单?

瞿颖双手细腻白嫩的秘密,原来这么简单?

来源于:未知2019-11-21 16:39编辑:human
分享:

相信大家对瞿颖并不陌生,她身上有许多个标签,比如:歌手、国际超模、著名演员等,可以说瞿颖是一位全能女星了。作为模特的她不仅拥有魔鬼的身材,连手上的皮肤都细腻的让人羡慕,直到瞿颖拍了一条分享短视频,才解开了这个秘密!

很多人十分注重面部的保养,却往往会忽视手部肌肤的护理,尤其冬天里,别人一看你的手大概就能看出你的年龄。当然,跟大多数明星一样,瞿颖也一直都有坚持使用手霜的习惯,不同的是她手部保养的秘诀居然是 -- 英国Royal Apothic泊诗蔻这样一个轻奢个性品牌的护手霜。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霜产品,源自英国皇室的泊诗蔻,是较早将香水调制过程完美融入护手霜制作工艺之中的香氛品牌,护手霜不再仅仅是肌肤的享受,更是让身心愉悦的秘密法宝。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英国泊诗蔻创始人曾长期在数家国际奢侈化妆品品牌集团任职,对香氛的研究颇有心得。

除了香味,我们再来聊聊为什么泊诗蔻的护手霜让瞿颖如此爱不释手。从肤感来说,水润轻薄,即使不小心挤多了也不会让你感觉到黏腻。这是很棒的一点,白天涂不会影响工作,晚上涂不会影响睡眠。

护手霜当中还添加了高浓度的红花籽油,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坚持涂能够很明显感受到手部细纹变淡,肤色变白,光滑细腻那就更不用说了。难怪能够俘获瞿颖的芳心!但是,这样一个干燥的冬天里,这样一支来自英伦皇室的护手霜谁能不爱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用迪奥口红过敏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朵色口红唇釉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色号08  兰蔻专柜口红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chanel口红香味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cpb口红104色  口红红管和黑管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像雪糕的口红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二手口红机转让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口红名字来源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平价赤茶色口红  哑光口红哪款好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dior28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口红做成指甲油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满口红的俏奶头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lirenmeng口红价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2019最流行口红色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淘宝靠谱口红店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唇釉怎么变口红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橘朵口红有害吗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