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身披荣光 耀启嘉彰----2020传奇今生唇实力盛典在横店举行

身披荣光 耀启嘉彰----2020传奇今生唇实力盛典在横店举行

来源于:未知2019-12-25 10:32编辑:human
分享:

 12月16日-18日,2020传奇今生唇实力盛典在横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多名经销商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年度盛事。 

代言人赵薇惊艳亮相 携手传奇今生再造传奇

在本次唇实力盛典上,明星赵薇闪亮登场,正式官宣成为传奇今生代言人。

16日晚,赵薇身穿黑色水钻波点短裙惊艳亮相,如星辰闪耀,瞬间点燃全场。提及与传奇今生唇膏结缘,赵薇表示:“这支唇膏在市面已经销售十几年了,这也让我非常的震惊,是一个厚积薄发的好产品,好公司,所以这是今天我成为传奇今生代言人的主要原因!” 携手赵薇,传奇今生将继续以【实力与魅力】,迈向新的征程。 

2020品牌策略 开启传奇今生新时代

除了赵薇亮相外,在盛典现场,传奇今生还发布了2020年品牌策略,启用新Logo和新VI,对品牌形象进行全新升级。 

传奇今生高层表示,2020年,传奇今生将继续坚持“正规化·正能量·好名望”战略,深耕于社交电商领域,并以规范化的操作,引领品牌稳健发展。

据透露,2020年,基于对消费者护肤需求最新的洞察,传奇今生还将推出多款新品,助力品牌市场覆盖面的扩大。 

在盛典最后一天,四位来自传奇今生的顾问带来“逆境有传奇”实战分享。四位顾问分别从个人IP打造、海外市场开拓、团队培养以及营销技巧等维度倾情分享。她们成长于传奇今生,也在传奇今生舞台成就自我。她们的分享,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成为团队实战的宝典。 

 

 

 

压轴颁奖 荣誉加冕 再现传奇今生高光时刻

盛典的另一个高光时刻,莫过于对传奇今生精英们的表彰。在颁奖典礼上,传奇今生共颁出6个大奖,共计1000多位精英获奖。而2020传奇今生12位全球顾问的揭晓,更是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她们拥有出色的领导力和有卓越的全局观,亦将助力传奇今生全球经销商再登高峰。 

 

值得一提的是,传奇今生还对合作伙伴进行嘉奖,其中目前中国最大的营销传播集团——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为传奇今生打造众多有社会影响力的营销事件脱颖而出,成为传奇今生“最佳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因优秀而集结,本次唇实力盛典也是传奇今生全球精英们的一次盛大聚会,传奇今生也别出心裁地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安排了“皇家御膳”清宫宴,以示庆功。皇家美味佳肴,让现场精英们大饱眼福和口福。 

2019年,传奇今生实现华丽变身,在“正规化·正能量·好名望”的战略指引下,取得骄人的成绩。2020年,传奇今生将站在全新高度,以非凡实力续写传奇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cpb口红推荐色号  大牌口红排行榜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兰蔻178口红试色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mac口红a01到a12  倩碧口红07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口红涂不匀有渣  M口红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nars口红沾杯严重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超标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口红色选择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国内知名口红  tf16号口红怎么样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LBR1912系列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怎么做口红压盘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口红宣传画册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蝴蝶牌口红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