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精彩深圳美博会 新加坡水晶番茄激发年轻市场活力

精彩深圳美博会 新加坡水晶番茄激发年轻市场活力

来源于:未知2019-12-31 09:50编辑:human
分享:

美动创新之城,巡展收官之作!12月25日-27日,随着深圳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成功举办,水晶番茄2019全国巡展活动圆满收官。展会期间,水晶番茄美白丸、祛斑霜 、防晒霜又一次大受展商同行与观展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吸引了众多90后、95后年轻人的目光,前往展位咨询、采购的客户络绎不绝,掀起一股天然、健康、安全、专业美白的新风潮,成为美容业年度收官之展的一大亮点。

美白界的爱马仕,激年轻市场活力

据悉,本次新加坡水晶番茄位于深圳美博会的国际展区,同时兼具口服美容与进口医美两大吸睛标签,成功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

其实,对于“成分控”、“技术控”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经临床医学验证的水晶番茄系列美白产品,包括其中的无色类胡萝卜素、L-半胱氨酸、烟酰胺、α-熊果苷等主要产品成分,都是他们关注与信赖的重点;更重要的是国际国内知名皮肤科教授等专业人士的使用与推荐,让这种健康、专业、便捷的肌肤美白方式,成为年轻一代爱美人士路转粉的关键。

“美白界的爱马仕”,这是广大年轻消费者对水晶番茄美白丸的认知与定位。正如业内人士认为,在美白这一刚性需求领域,中国市场呼唤更加品牌化、专业化、健康化的有效产品。而从欧美风靡至东南亚,乃至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水晶番茄,恰恰是当前中国美白细分市场翘首以盼的医美级美白产品,也是消费者心之所向的“美白界爱马仕”。于是,在深圳展会现场可以看到,不仅爱美女性对Ta情有独钟,而且男性消费者同样对其青睐有加。

低调中的高品质专注核心产品力

在“颜值经济”当道的新时代,美容、医美产业蓬勃发展,品牌、产品更新潮来潮往,但是水晶番茄在大美业随波逐流的浪潮中,则保持了相当的低调与克制,并且长期专注于肌肤美白这一细分领域,无论是从产品研发、原料把控、生产加工,还是销售服务、渠道拓展、品牌宣传等层面,都非常专注于肌肤美白的核心诉求,即对产品本身的打磨。

众所周知,经过专家团队10多年的研发,才成就了经临床医学验证的水晶番茄美白丸和祛斑霜,并成为皮肤科领域治疗黄褐斑的一线解决方案。而2019年推出的新品防晒霜,也历经5年精心研发,不仅在防护紫外线、蓝光、红外线、环境污染等方面优于市面同类产品,而且更含有抗衰老和提亮肤色的特别属性,同样还经过了临床医学的验证,为皮肤提供长时效、全方位的防护。

事实上,对于广大追求美好生活的消费者来说,“20岁防晒,30岁防加斑,40岁防止变成黄脸婆“,是不同阶段想要保持年轻化的超级痛点。而水晶番茄美白丸+祛斑霜+防晒霜的三重安全品质保护,实现了全身美白、去黄淡斑、均匀肤色、抗氧化的强效功能,则是这些超级痛点的有力解决方案。而这,或正是水晶番茄无论如何低调地进入任一国家的消费市场,却仍然备受当地消费者喜爱和欢迎的核心能力。

美白蓝海市场,水晶番茄锚定未来

据《口服类美容产品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19年618电商节期间,线上口服美容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2266%,主要聚焦美白、抗老的新需求,其中有近三成的消费者会按疗程购买口服美容产品,按疗程设计的口服美容产品将是一大发展方向。

可以想像,美白产品,特别是按疗程设计的口服美白产品,是未来颜值经济新的增长点。换句话说,专注于医美级美白产品的水晶番茄,正站在中国美白细分领域的蓝海市场。不久的将来,随着水晶番茄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日趋成熟,以及线上渠道的不断完善和线下医美合作机构的持续增长,将帮助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便捷地触达这一系列高品质的美白产品,让一线城市和下沉市场的消费群体同步享受到全身美白带来的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空管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废弃口红做美甲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鲜红色口红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什么是简装口红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给口红起个名字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三千一支的口红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迪奥正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口红上有个z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平价持久口红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胭脂红做口红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融口红重新灌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有油漆味正常吗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哑光口红哪款好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最全口红知识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蜜桃粉色口红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新买的口红膏体有划痕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涂口红的方法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ysl15号口红圆管  tf口红08黑管价钱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  标志为M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