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男人吃美白丸成趋势,水晶番茄美白丸用户3成是男性

男人吃美白丸成趋势,水晶番茄美白丸用户3成是男性

来源于:未知2020-02-28 11:18编辑:human
分享:

当下,来自新加坡的美白丸跑赢一度爆火的美白针,成为中国市场炙手可热的美白产品。特别是其中的水晶番茄美白丸从早几年一盒难求的人肉海外代购品,到授权中国官方总代理重点推进中国市场,并且从专业领域医美医生钟爱的推荐产品,到广大美妆、美容博主热衷使用与推荐的紧俏品牌。

其中有一个特别值得关注的现象,就是水晶番茄美白丸展现的美白能力及安全性与便捷性,不仅受到广大女性市场的钟爱,更受到年轻男性市场的偏爱,据悉水晶番茄美白丸的男性消费者达到3成,并且消费数量呈上升趋势。

事实上,在颜值经济呈井喷式发展的时代,女性日益增长的消费体量毋庸置疑,而男性在颜值市场的消费能力同样不容小觑。就在医疗美容逐渐由极少数人群的专属向广大群众普及的近年,我国医疗美容市场将于2020年达到4640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8.14%。而在千万级的整容市场中,男性消费者数量日益增长,占比超过17%。尽管相比女性要少,但花费力度并不比女性弱,据统计,男性对于医美的花费平均比女性高出30%。

在中国颜值市场,女性对妆容、时尚、品味的追求动力及塑造水平日益强化,特别是随着经济实力增强和自我个性的解放,女性魅力的力量日益凸显;而在另一个层面,懂得更爱自己的精致先生浮出水面,他们不单会敷面膜和定期修眉,还会选择微整形让脸部线条更流畅,甚至会随身携带美白丸等膳食补充剂,让肌肤保持更白皙、干净的状态。

一边是女子力的进击,另一边是精致男的养成,恰恰体现了两性身份的差异正在缩小,而这也被认为是年轻消费者发现自我的新途径。其实,马克思韦伯曾提出过“身份群体”的概念,即根据人们消费商品的原则来对社会成员进行分层。而时尚文化和消费主义的兴起为男性女性提供了越来越多共通的物质和精神消费品,男生女生的喜好逐渐相近,两性之间身份的差异正在越来越小。

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男士开始颠覆“宅男”、“直男”等刻板印象,加入到“爱美大军”中,而追求更美、更白、更精致的皮肤护理及化妆等日常生活消费更不再是女性的特权。甚至在电商、直播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还有不少男性美妆博主走红网络,就像具有现象级带货能力的李佳琦,与女性主播薇娅一样引领线上颜值直播市场,而更多正在被批量制造的薇娅和李佳琦们,不仅教授女性如何护肤、化妆,而且越来越来的直播节目在教授男性如何打理胡须、护理皮肤及化好精致妆容。

女子力与精致男的现象,是这个时代融合发展的有趣现象,同时,越来越多男女适用的提升颜值的产品受到这两大消费群体的喜爱,就像连孕妇都能安全口服的水晶番茄美白丸,不仅可以帮助全身肌肤嫩白,而且能形成天然的防晒屏障,方便又高效的美白效果,让爱美的女性、男性消费者都青睐有加。

颜值经济刚刚在中国大行其道,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服务于女子力与精致男的产品和品牌崛起。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dior口红正红色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口红防脱妆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奢华口红排行榜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mac口红扭着不顺  口红z打头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分装怎么用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用口红涂鸦作画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ysl复古红口红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对比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爱丽小屋303口红  KAQlLl口红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颐莲口红含铅  2019最火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口红年龄分类  nico的口红含铅么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香味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2019流行推荐口红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香缇卡口红成分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