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玩美移动携手强生安视优美瞳推出美瞳AR虚拟试戴服务

玩美移动携手强生安视优美瞳推出美瞳AR虚拟试戴服务

来源于:未知2020-07-15 11:45编辑:human
分享:

利用先进的AR技术首次实现淘宝及微信小程序美瞳虚拟试戴,为美瞳线上销售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顾客全方位服务。

全球美妆科技领导者㇐玩美移动协旗下智能试妆APP 玩美彩妆,为强生旗下安视优美瞳系列在淘宝及微信分别推出小程序美瞳AR虚拟试戴服务。这项服务是淘宝及微信小程序首次引入美瞳AR虚拟试戴服务,通过玩美移动先进的面部识别技术,精准定位眼睛位置,实现美瞳线上AR实时虚拟试戴功能。

玩美移动携手强生安视优美瞳首次推出淘宝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 美瞳AR虚拟试戴服务

强生安视优美瞳小程序为帮助用户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美瞳,在小程序中结合了AR试妆服务,提供眼影、眼线、睫毛、唇彩、腮红等试妆情景,为用户搭配美瞳提供更多场景,真正通过AR技术实现宛如真实的美瞳在线试戴服务。同时,小程序引入“颜值测试”AR 互动场景,为用户分享美瞳产品提供氛围。美瞳作为重要的美妆周边产品,通过AR科技实现美瞳与美妆产品互动是玩美移动致力实现的线上服务方案。小程序更具灵活性和可定制化服务,为品牌引导顾客及服务顾客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可能性。

“AR美妆科技已经不仅限于美妆产品,更要辐射到美妆周边产品。”玩美移动创始人CEO张华祯女士如是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富有创意的强生安视优美瞳进行合作,首次在淘宝及微信相继推出美瞳AR虚拟试戴小程序服务。这项开拓性的创新线上解决方案,让更多与美相关的产品都有机会实现AR虚拟试用服务,从而为品牌实现全方位战略,并且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全方位AR虚拟服务。”

强生视力健中国市场部总监Ashley Ding女士也分享到:“从消费者出发,首要考虑的一定是眼健康,我们希望使用安视优美瞳的消费者可以同时拥有美丽和健康的配戴体验;美瞳是强生安视优的注册的彩片品牌,我们希望利用这款小程序,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试戴美瞳,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彩片;同时,提供不同的妆容搭配来结合我们的美瞳,展现消费者个性化的魅力。因此安视优推出这款一镜美瞳 -- AR试戴小程序,更好地帮助消费者拥有属于自己的美瞳时刻!”

产品信息:

「玩美彩妆」可于App Store 和 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碗豆荚 免费下载

「玩美相机」可于App Store和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碗豆荚免费下载

关于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基于全球8亿下载量,玩美移动致力于通过AI & AR 技术改变消费者,内容创造者和美妆品牌之间的互动方式。通过我们屡获殊荣的工程师团队及美妆爱好者来推动技术前沿,创造未来型的美妆平台—在这个开放的环境中,每个个体都可以自由的表达对「美」的需求和渴望,了解最新的时尚及美妆咨询,即时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美妆产品。

所有提及的公司和产品名称仅供识别之用,其唯一产权归各自公司所有。版权所有© 2020 Perfect Cor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蓝调跟紫调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2  tf口红断货王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za口红全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口红流行色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z品牌的口红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口红显唇纹  口红小样点抹式  mac豆沙紫口红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卡婷口红含铅吗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哪种口红好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凡题口红怎么样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ysl复古红口红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色60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兰瑟口红09号色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