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秋涛美肤带你进行一场留住青春的终极抗争

秋涛美肤带你进行一场留住青春的终极抗争

来源于:未知2020-08-10 15:37编辑:human
分享:

二十岁的青春和三十岁的精致,四十岁的优雅和五十岁的韵味,无论在哪个年龄段,女人对美的追求总是不间断的。

岁月从不声张,却走的及其匆忙。多少光鲜靓丽的女人,在卸妆后只剩下无法遮掩的倦容,还有不经意出现的小细纹。

岁月的痕迹,在不知不觉中爬上你的脸部。别总问:“什么时候抗衰最合适”,与其在等待中彷徨,何不趁年轻,让自己多年轻一会。

秋涛美肤携手凝光E.R.T,与时光握手,与岁月言和,开启无细胞疗法的新时代,黑科技激活细胞再生修复功能,为爱美的你,带来一场留住青春的终极抗争。

凝光E.R.T新品发布会&授牌仪式于2020年8月9日在秋涛美肤深圳总院举行。

秋涛美肤李秋涛教授及医疗团队,伊肤泉·凝光E.R.T资深讲师张倩伶、业务经理梁敏玲等出席此次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授牌仪式,秋涛美肤被授予“凝光E.R.T指定合作机构”。

活动现场

关于凝光·类外泌体E.R.T

类外泌体(E.R.T)是基于医学再生领域对外泌体的科学理论研究成果,诱导产生具有双层囊泡结构的产物。它表面可携带丰富的免疫细胞靶蛋白,能够迅速游到受损免疫细胞处,调控各种免疫效应细胞的增殖、成熟、极化和迁移,并对免疫微环境进行调节,从而提高肌肤免疫力,加固肌肤防线。

智能再生,靶向修复

凝光(E.R.T)是靶向和智能的,同样的产品作用到不同的求美者脸上,它可以针对个体的皮肤差异性定向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同时它可以智能修复细胞,使肌肤重回健康年轻态。

类外泌体(E.R.T)技术不仅保留了天然外泌体的形态结构特征,而且与天然外泌体相比,其靶向性和个性化能力更好,从而使其具有更好的抗衰老和皮肤美容的功能。

治疗后效果显著

关于秋涛美肤(Skinperfect)

由中国皮肤抗衰医学专家李秋涛教授于2008年创建,专业从事高科技美肤、抗衰老等专业医疗。秋涛美肤独创“多层次皮肤整合管理计划”,根据不同问题存在于皮肤不同层次的特点,并从局部到整体、从面部到身体、从外部到身心,综合多维度为爱美者定制科学、健康、有效的个性化项目方案。

坚持“非手术、非整形”原则,相信健康肌肤才是美丽的前提保障,倡导科学、健康、有效的个性化皮肤管理方案。医疗团队由临床经验丰富的皮肤科医生及专业护理人员组成。

秋涛美肤始终致力于以先进的医学科技,同爱美者一起实现“魅于内,美于外”、青春不老的美丽梦想!

        rId14本次新品发布会活动已圆满结束,秋涛美肤被授予“凝光E.R.T指定合作机构”。未来,将与伊肤泉·凝光E.R.T强强联手,共同凝聚科技,守住时光。

 

秋涛美肤每一次新品推出,都是经过李秋涛教授及其医疗团队的层层筛选、打板、试验。此次选择凝光E.R.T,其原因也不外乎两点,一是安全,二是有效。李秋涛教授常说安全是美丽的前提和保障。

通过此次联手合作,必将开启未来抗衰潮流的新风向,同时李秋涛教授表示秋涛美肤也将不忘初心,为广大爱美者带来更优质的医美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纪梵希口红14号价格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红管口红863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tf10号口红好看吗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灰调豆沙色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pat口红官网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whoo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口红生产企业  58元口红梗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七晨口红安全吗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蜜丝佛陀口红827很火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雾面口红排行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如何画口红  mac果酱色口红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