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lavill兰薇欧 2020七夕情人节【求生欲】实用手

lavill兰薇欧 2020七夕情人节【求生欲】实用手

来源于:未知2020-08-20 09:55编辑:human
分享:

2020的七夕,注定不平凡,错过了上半年的214,这次的七夕可得好好准备一番吧。虽然高唱着“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但是惊喜和浪漫都是女孩子们从未停止的期待。不知道各位直男们都想好了,准备什么样的礼物给你爱的她?小薇在这里为你送上2020七夕情人节指南求生手册,是时候升级她的美妆护肤单品,增添一分浪漫与柔情。和你一起,也更有面子!

爱你在心口难开

或许你们还未正式确立关系,你的心意她还不明白。那更要加把劲,用一点小心机,送上这份礼物,助力你在这个七夕告白成功,让她知道你心中的至爱就是她。

至爱凝萃嫩肤精华油

混合玫瑰等五种纯净植物精油,通过气味与多种有效成分,让身心得到双重享受,调节安抚情绪与压力,平复肌肤纹理,柔化收紧毛孔,淡化面部色素沉淀,改善面部微循环提升气色,使肌肤细腻、红润、柔软、亮泽。

Lavill至爱凝萃嫩肤精华油.jpg

幸福就像花儿一样

节日里最容易令男性朋友们想到的礼物,玫瑰肯定列居前几位。玫瑰集爱和美于一身,也是爱情的象征。但是小老弟,都2020了七夕还在送玫瑰?不如让她在护肤时听见花开的心跳,如同初见时脸上展现的娇嫩羞涩

兰薇欧秘密花园玫瑰系列

玫瑰花瓣精华露萃取玫瑰精华,并添加玫瑰花瓣,是日常保养与妆前调理的臻品。植物配方能水润滋养肌肤,令肌肤恢复水嫩与光泽,维持健康年轻的肌肤。玫瑰花瓣凝膜轻盈啫喱质感更易被肌肤吸收,加入的玫瑰精粹,改善肌肤暗哑,润泽肌肤,令肌肤充满柔软,饱满丰润,富有弹性,呈现自然光彩。

未标题-1.jpg

时光荏苒,热情依旧

你们一起走过青涩成长,陪伴彼此,早已熟悉对方一切。她爱吃什么、喜欢什么的服饰,你都清楚,连她化妆台上的护肤品也有你的一份贡献,所以早已了然于心的你当然知道送什么才是她的心头好啦。

兰薇欧活力肽肌透精华液

蕴含洋蔷薇花提取物、酵母菌溶胞物提取物、寡肽-1等精华成分,持续改善因环境及压力引起的暗沉、粗糙、细纹等初老问题,深入修护肌底,令肌肤匀净柔韧;同时打开肌肤通道,帮助促进肌肤吸收,提升后续护肤效果。

未标题-1.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kiko口红爆款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mac口红mini套装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怎么制作口红盘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446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口红晒软了咋办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空口红管能干嘛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到底怎么涂口红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口红经典色号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海淘mac口红  kiko口红407试色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制作口红盘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口红起皮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sillage口红在哪买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美宝莲口红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nars口红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milani口红铁锈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