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林允被爆出演袁湘琴 林允少女风穿搭可爱十足

林允被爆出演袁湘琴 林允少女风穿搭可爱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9 20:54编辑:caoli

最近真的是流行怀旧风,在新版《流星花园》热播的时候,也是爆出《恶作剧之吻》即将翻拍的新闻,而出演袁湘琴的正是大家熟悉的林允,很多人都在质疑林允能够演出袁湘琴的可爱么?其实林允日常的穿搭也是非常的少女风的,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下吧。

少女风第一讲:宽大T恤

 

说到怎么穿好少女装,怒瘦10多斤的林允把休闲宽松的oversize大T恤搬了出来。的确,少女风就是要怎么轻松怎么穿,不要过于复杂,简简单单就很好。那为啥别人穿大T恤就是潮,你却穿成出门买菜风呢?不如试试时髦的下衣失踪法。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