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打破思维定式 微胖女生更应穿紧身裙

打破思维定式 微胖女生更应穿紧身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2 00:02编辑:caoli

现在身材不标准、微胖的姑娘是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都有误解,觉得越是胖的人越是应该穿宽松的衣服,认为只有这样才能遮挡住赘肉,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越是胖的人才越应该穿紧身衣,很多发福的艺人也是这种选择。

超模可儿在上个月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宝宝。我们发现,这次她怀孕可是真的长胖了不少。看看她这次生娃前的造型就知道,原来超模怀孕的时候还是会胖的。

 

不过虽然体重的确上涨了不少(她自己说是20斤以上),但可儿每次亮相却还是那么仙,丝毫没有臃肿感。注意,臃肿和丰腴还是有着明显区别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