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马思纯被赞只有20岁 马思纯少女气质大揭秘

马思纯被赞只有20岁 马思纯少女气质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9 21:11编辑:caoli

马思纯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艺人,从入行时的无欲无求到现在的风头正劲,马思纯现在不仅事业成功在感情上更是非常幸福,很多人看到马思纯也很难想到马思纯已经30岁了,无论是肌肤还是整体状态看着也就20岁的样子。

如果不说,可能大家都不敢相信马思纯已经30岁了,正值而立之年的她,在肌肤和整体状态上也就20出头。想要做到如此减龄的效果,肌肤平滑和白嫩是首要条件。(来源:时

 

说起灰色调妆容,很多人都觉得不敢驾驭,第一是因为色调过于冷,很容易显脸脏,第二就是肤色不达标显得气色不好,但是你看马思纯就能完美驾驭。为什么?

因为脸够白!肌肤够平滑!灰色调的眼妆整体色调偏冷,对于亚洲女孩们来说本就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的肤色偏黄。所以我们要尽量保持脸部水润平滑的同时,提亮肤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