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日常防晒很是重要 一分钟教你看懂SPF和PA值

日常防晒很是重要 一分钟教你看懂SPF和PA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5 23:01编辑:caoli

防晒从来都不是只有夏天才需要做的事情,一年四季防晒都是非常需要的,对于很多女生而言美白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大S等艺人对于防晒也是非常执着的,但防晒霜上的SPF和PA值你真的了解么?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吧。

白遮三丑,这是公认的真理!中国人的五官不比外国人立体有气质,白白净净的女孩总是显得更清秀、颜值更高,更讨男生青睐了。但是夏 天马上来了,又 到了“爆晒2小时,2个月才能白回来”的可怕季节了。现在的太阳有多毒,15分钟就能给你晒出色斑来!

 

是不是每天都要涂防晒?冬天、阴天、室内都要涂?答案:对!是的紫外线有中波 UVB,和长波UVA。一到夏天,大家都觉得好晒啊好晒啊,那个就是UVB,在夏天更强烈。

UVB作用于皮肤表面,把皮肤晒红、晒伤。通常海边晒几个小时,皮肤就发红、脱皮,这种现象属于晒伤,主要UVB在捣鬼,比如那种身上晒出一件小背心儿的就是UVB的杰作。

防晒霜上面的SPF值,就是代表对UVB防护能力。

而,长波UVA,则是一年四季无论晴天阴天雨雪天,都是恒定不变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