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延禧攻略》妆容被赞 娘娘们的绛唇妆很是用心

《延禧攻略》妆容被赞 娘娘们的绛唇妆很是用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5 23:09编辑:caoli

近日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并且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除了该剧的宫斗剧情之外,该剧的服装以及妆容也是备受人们的称赞,众“娘娘”的唇妆也是最流行的绛唇妆,但从清代的画像上来看也是非常符合当时的审美的。

近日,热播剧《延禧攻略》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这不是一部按套路出牌的宫斗戏,剧情发展快,女主怼人爽,加之演员演技全在线,让网友们大呼看不够。

 

不仅如此,该剧在造型构图上也是非常用心,冷色调的画面还原了古代宫廷韵味,大气又真实。不少网友说看腻了争奇斗艳的大红大粉宫斗戏,这部灰色调的宫廷戏真是一股雅致的清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