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美食盛宴 与“蟹”完美邂逅

美食盛宴 与“蟹”完美邂逅

来源于:2011-01-11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又到了完美的品蟹季节,吃蟹有哪些技巧?如何选蟹?哪里有让老餮们都集体膜拜的好蟹?今天让我们对这些问题一网打尽!

吃蟹

吃蟹

螃蟹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A高于其它陆生及水生动物,维生素B2是肉类的5-6倍,比鱼类高出6-10倍,比蛋类高出2-3倍。

维生素B1及磷的含量比一般鱼类高出6-10倍。

每100克螃蟹可食部分含蛋白质17.5克,脂肪2.8克,磷182毫克,钙126毫克,铁2.8毫克。

螃蟹壳除含丰富的钙外,还含有蟹红素、蟹黄素等。

因此螃蟹具有清热解毒、散结去瘀等功效,并对于淤血、损伤、黄疸、腰腿酸痛和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食疗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ysl口红溢出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mac口红盖里数字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免税店口红包装  五十块口红品牌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水润好看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dior847口红  口红正确涂抹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深喉与口红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雅姿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淮树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2019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香奈儿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500的口红档次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tf12号口红颜色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口红画玫瑰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78试色  二手口红危害  km口红05号色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口红题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cpb官网口红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