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北京千禧大酒店圣诞佳节缤纷盛世

北京千禧大酒店圣诞佳节缤纷盛世

来源于:2011-01-11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佳节将至,北京千禧大酒店为您精心安排了圣诞新年佳节的每一站缤纷行程,让您从始至终都感受到美轮美奂的缤纷体验。

千禧大酒店礼篮

千禧大酒店礼篮

CBD西餐厅佳节盛筵

从2010年12月13日至12月30日北京千禧大酒店CBD西餐厅每天都为您呈上缤纷美味来欢庆圣诞佳节。完美自助盛筵经典呈现圣诞传统佳肴,如烤火鸡、蜜汁火腿、白兰地水果蛋糕等等,更有应接不暇的节日美味邀您与家人同享。在此期间CBD午餐自助仅需每位人民币166+15%元;晚餐自助也只需每位人民币226+15%元。

此外,CBD西餐厅圣诞节平安夜晚宴为您精心筹划了现场乐队表演,无限量畅饮还有葡萄酒、啤酒及果汁,只需人民币966元净价即有机会抽取笔记本电脑大奖。圣诞节当天还有丰富的主题早午餐及晚宴,分别为196+15%及256+15%。

另,新年前夕每位人民币256+15%及可享受新年前夜晚宴,无限量畅饮葡萄酒、啤酒及果汁;晚宴后,更有哈瓦那新年前夜倒计时派对等待您的加入。次日新年佳节之际,CBD为您奉上新年早午餐,每位人民币196+15%元及新年晚宴,每位人民币256+15%元。

千禧大酒店圣诞美食

千禧大酒店圣诞美食

瑶池中餐厅演绎西式圣诞美食

古色古香的瑶池中餐厅将演绎西式圣诞美食金曲,圣诞新年之际,瑶池厨师长特别推荐,瑶池圣诞/新年主题温馨家庭套餐伴您度过难忘的圣诞/新年前夜,圣诞/新年点心午餐每位人民币166+15%元。

和我们一起倒计时 哈瓦那派对

12月24及31日晚,与我们一起在哈瓦那倒数计时,迎接圣诞节及新年的来临!主场乐队表演,哈瓦那特色鸡尾酒及极品香槟。辞旧岁,迎新年!

将圣诞欢愉带回家 2010年北京千禧大酒店圣诞美食及精品礼篮

是时候表示您的感谢,北京千禧大酒店各式节日美食是您馈赠亲朋及同事的绝佳选择!无论是最畅销的哈瓦那“雪茄和朗姆”-男士礼篮人民币896元,西式烹饪礼篮866元或千禧传统圣诞礼篮996元。总有一款能够表达您的浓浓心意!亦有栗子焰烤火鸡蔓越莓汁,蜜汁火腿等更多圣诞大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kiko311口红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怎样涂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珊瑚橘棕口红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送口红被拒绝  口红爱丽小屋  出闲置口红的群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怎么查口红成分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mac水蜜桃色口红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涂了tf口红过敏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资生堂口红521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迪奥口红860试色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ysl口红真人试色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unny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ysl口红13号价格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mac口红宣传海报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dior还是chanel口红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圣罗兰口红色号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ysl2019热卖口红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自制口红的流程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tf口红分版本吗  mac口红怎么样  初学者口红画法  口红用不完咋办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宁静口红色号208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