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阿根廷街头性感的探戈舞者

阿根廷街头性感的探戈舞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9编辑:vdo
分享:

阿根廷热情的探戈令世界倾倒,有机会到阿根廷旅游的游客一定会发现阿根廷大街小巷的露天咖啡馆、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往往会有许多探戈舞者进行现场表演,这些舞者身着光鲜亮丽的舞衣,梳着光滑利落的头发、刚劲有力的舞让游客沉醉其中。

探戈舞者

探戈舞者

这光鲜靓丽的舞者的生活其实并不如他们表演的那样精彩光鲜。 阿根廷是探戈的发源地。探戈虽美,但多数探戈演员的生活却并不富裕。在阿根廷,探戈演员大致可以分为三个不同层次。最优秀的演员都在几家专门的探戈剧院里工作,观众多为外国游客。这类演员的收入较高,名气较大,而且还能代表国家组团去国外演出,但能进入这一层次的人数不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vnk口红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  口红样式的甜品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外包装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tf那款口红好看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dior魅惑漆光口红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不塑封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雾面口红干嘛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ysl方管09号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口红有哪些妆容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523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口红有一千多一支的吗  nars口红气味不好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ysl32号口红方管  mac口红色号a18  拥有很多口红  机场口红贵吗  tf口红大热色15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欧莱雅口红很干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屈臣氏有口红吗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977绝版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什么润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nars口红多久过期  用刷子刷的口红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用口红画画简单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ysl粉红色口红  kiko口红试色202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mac口红b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