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我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

“我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8:24编辑:vdo
蓝山风味速溶咖啡

是否每次购买咖啡都会纠结,想尝试新口味?蓝山三合一咖啡,香浓芳醇,仅需8秒,即可拥有现磨咖啡的享受。

蓝山风味速溶咖啡

精挑细选咖啡豆,色泽保真,香气浓郁。午后喝咖啡时,只需品尝一小口,定会被她的口感所折服。搅拌均匀,即可享受美味咖啡!

意式特浓速溶咖啡

国民咖啡,意式浓缩风味,口感升级!完整萃取每一粒咖啡豆,选用上乘的奶、糖调配融合,还原本初的味蕾!

意式特浓速溶咖啡

国产好咖啡,堪比进口咖啡,展现多层次风韵咖啡界的小清新!咖啡呈现温暖色调,强烈美妙的芬芳香味,口感很不错!

蓝山风味速溶咖啡

黑鹿蓝山风味咖啡,精选阿拉比卡咖啡豆,清凉一夏!浓在奶香,释放本味!暖心相伴,守住香醇。在家里、在办公室、旅途中都可以喝,缓解疲劳!

蓝山风味速溶咖啡

蓝山口感偏甜,冰镇后更好喝,高温天喝点冰凉的冷咖啡舒爽惬意。独家配方,浓浓奶香味,好喝又提神!

马来西亚进口速溶咖啡

马来西亚进口特浓咖啡,精心汇聚的浓厚醇香,纯正香浓美味,令你回味无穷!通过中度烘焙,赋予咖啡多层次的均衡口感和四溢的咖啡醇香!

马来西亚进口速溶咖啡

80~85℃之间的水温,能较好地发挥咖啡的口味,享受正宗好口感!添加糖和奶,冲淡苦味且使咖啡口味更醇香。可制作冰咖啡,口感也很好!

蓝山速溶黑咖啡

精选成熟牙买加进口原豆,高温蜜炼烘焙,香浓更自然。香浓醇厚,回味无穷,让你唇齿留香。午后看书喝一杯咖啡,畅享美好时光!

蓝山速溶黑咖啡

口感爽滑,纯正,味道香。去咖啡厅谈业务,泡一杯蓝山黑咖啡,享受品质生活!香浓味美,让你欲罢不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