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还在喝速溶咖啡?挂耳式滴漏咖啡,三分钟轻松冲出咖啡馆水准

还在喝速溶咖啡?挂耳式滴漏咖啡,三分钟轻松冲出咖啡馆水准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04:53编辑:vdo
曼特宁挂耳现磨纯黑咖啡粉

挂耳包咖啡的原理很简单,用无纺布袋结合硬卡纸做成的挂耳。只要有热水的地方,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手冲咖啡。

曼特宁挂耳现磨纯黑咖啡粉

曼特宁风味浓郁,甘香较苦,少许的甜味和微酸,喝后有攸长的回味和余韵,非常适合加奶饮用。

思格SIEG滤挂式滤泡意式咖啡

这款挂耳咖啡在香味和苦味两个维度上做了调试,在口感苦度和浓度都比较高,却不失醇厚,适合重口人群。

思格SIEG滤挂式滤泡意式咖啡

闻起来有奶油质感黑咖啡的甜香馥郁。对于不太能够适应苦味的朋友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糖和奶。

SHIBAKEN 达西的态度挂耳意式咖啡

入口均衡感很好,焦糖感、坚果香、黑巧克力感都相当明显,细品略有迷人的酒香,口感柔和,果酸感略有。

SHIBAKEN 达西的态度挂耳意式咖啡

醇厚度不错,苦味较弱,回甘突出且绵长,层次感强。酸度属于弱酸,是大多数朋友能接受的程度。

UCC日本进口职人滤挂咖啡

UCC上岛咖啡是第一家申请挂耳咖啡专利的公司,而日本也是东方最早普及咖啡文化的国家。

UCC日本进口职人滤挂咖啡

UCC的几款挂耳咖啡口味都十分正宗地道,从酸、甜、苦、咸、鲜几个维度都达到了当地杯测。UCC先进的保鲜工艺也是其秘密武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