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戒托分离透明买钻 全城热恋购物新体验

戒托分离透明买钻 全城热恋购物新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5 09:05编辑:vdo
分享:

结婚时,购买一枚象征永恒、责任的钻戒已经成为时下爱人结婚时必选信物。但是如何购买钻戒,在哪里能够买到款式时尚、价格透明、产品优质的钻戒?双井富力广场三层的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将带您领略全新的购物体验。

来到全城热恋钻石商场首先看到已经成为富力广场知名景点的3D立体画,不少商场游客纷纷来此合影留念,有些甚至是全家出动,场面其乐融融。走进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时尚动感的元素仿若触手可及。奢而不华的地毯,明亮洁净的灯光,怡人淡雅的香气,轻柔舒缓的音乐勾勒出一幅奢华与时尚并存,浪漫与动感同在的钻石商场。

 

裸钻定制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购钻方式。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有京城最大的裸钻销售专区,常备10000余颗裸钻,采用戒托分离计价方式销售。相比传统商场一半的价格和透明的售钻方式让不少顾客纷纷慕名而来。裸钻区一颗30分,VS2净度,H色,3EX完美切工的裸钻,价值3938元比市场均价7800元便宜一半左右,性价比很高。而且普通商场内的钻石商家所销售的裸钻时更多是I-J色,H色的裸钻相对偏少,不易买到。

 

购买完裸钻就可以在全城热恋钻石商场裸钻区的戒托柜台挑选自己钟爱的戒托了。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戒托价格=金重x当日金价+损耗(金重x当日金价x11%)形式来出售。当日金价价格以上海黄金交易所价格为准。柜台内陈列有数千款钻戒可供顾客选择,价格从1000元至4000元,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多元化需求。戒托专柜一枚镶嵌有12颗钻石的18k白金戒托只需1236元。

 

挑选好裸钻和戒托之后,专业真诚的工作人员将会带您到工坊进行现场加工。一般只需等待半个小时就可以拿到自己心爱的钻戒。吧台上摆设有镶嵌计价牌。所有手工费用均明码标价。此次挑选的裸钻和戒托镶嵌在一起收费为200元。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内专设休息区,给等候和需要休息的顾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等待时,细心周到的服务人员会为顾客倒上一杯水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全城热恋的“爱”。休息区内设有水吧,顾客可在这里自由选购喜欢的饮品。液晶电视播放着各类经典爱情电影,让顾客时刻感受到浪漫的气息。休息区内的苹果电脑可供顾客随时免费使用。人性化的环境设施让每个顾客都感到宾至如归。

 

半个小时后,工坊的师傅们已将精美钻戒加工好。现场的服务人员将会带您到服务台付款。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可为顾客提供0利息0手续费分期付款服务。在这里通过戒托分离方式购买的钻戒总共花费5374元,分12期付款,每期相当于只付448元,对于快节奏的都市白领来讲这样的服务减轻了资金负担,同时可以轻松享受钻戒的快乐。付款后,前台服务人员将会为顾客免费办理会员卡。使用这张会员卡在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消费将可以获得积分回佣,积分可以按照1:100的比例兑换钻石饰品。而且在非持卡人在全城热恋消费也可使用会员卡,持卡人同样可获得积分。

 

在前台办理相关手续后,现场销售服务人员将会把已经制作好的钻戒交到顾客手中,同时还会为顾客提供NGTC(国检)和GIA双重证书。告知双重证书的重要性。在拿到钻戒后,现场服务人员提醒,全城热恋为顾客提供回购服务,商场所售裸钻,戴够三年可原价回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唇釉和口红叠用  迪奥口红545试色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欧莱雅口红204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kiko口红含铅高吗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kiko口红几系最好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好吗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珊瑚橘哑光口红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tf09口红很鸡肋  ysl口红62RO04  av口红  迪奥口红851试色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你有多少只口红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ysl香水口红套盒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美诺口红官网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迪奥星星包口红  冰冰口红娇兰28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dior口红671和751  mac口红尺寸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香缇卡口红官网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国珍口红试色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迪奥口红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