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比伯宣布将暂停音乐事业 比伯考虑升级当爸

比伯宣布将暂停音乐事业 比伯考虑升级当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7 20:54编辑:songxiaofan

贾斯汀·比伯是加拿大著名歌手,2009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My World》。2010年,贾斯汀·比伯获得美国AMA音乐奖年度艺人。历年来的发展,让贾斯汀·比伯的人气火爆国际。近日, 比伯突然宣布将暂停音乐事业的新闻轰动娱乐圈!

3月27日,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正在和妻子海莉考虑扩大他们现有的家庭,消息人士表示贾斯汀一直想成为一个年轻的父亲,并且他已经和妻子在讨论生育计划了。

而一直以率性著称的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又宣布了一件大事!3月26日,比伯突然宣布自己将暂停自己的音乐事业,称其需要去解决一些仍根深蒂固的事情。

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在一整个青少年时期都在巡演,但是他在最近的巡演时意识到自己其实并不开心。这对自己不公平,也对歌迷不公平。于是他决定暂别音乐事业去解决一些“根深蒂固”的事情,为了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也为了自己一直想当爸爸的想法。

据知情人士透露:“贾斯汀的父母在生育他的时候都还很年轻,贾斯汀一直很喜欢他和父母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之间目前的友谊”。虽然目前还不清楚25岁的贾斯汀是否要和22岁的未婚妻准备马上生孩子,但消息人士表示自从去年秋天结婚以来,他们就一直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在去年11月的采访中,海莉也表示她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已经越来越成为了一个现实。

知情人士还透露:“贾斯汀和妻子曾经也讨论过生育,并且认为这是他们的首要任务,他们想在有孩子之前先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这对夫妇一直都想要几个孩子,如果这件事真的在最近发生的话,他们的朋友也不会对此感到惊讶。”3月26日,贾斯汀还在社交网上抨击了网上关于他和海莉结婚是为了报复前女友赛琳娜的评论,他写道:“我绝对爱赛琳娜,她在我的心中永远占据一席之地,但我对妻子的爱是无可救药的,她绝对是我目前经历过最好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