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乔任梁女友是谁 乔任梁真正女友是谁

乔任梁女友是谁 乔任梁真正女友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7 18:19编辑:515531685

乔任梁已经去世一年多了,但关于他的话题从未间断,尤其是女友这块,似乎都想从她的口中得到线索。毕竟乔任梁去世那晚是她打的报警电话。本来大家都以为他乔任梁的女友是徐璐,谁曾想竟然不是,这让我们都惊呆了,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他的正牌女友是谁我们去看看。

乔任梁生前女友是谁

12月27日已故演员乔任梁的生前女友李二发了两张与乔任梁的合影,并附言:“分享一对儿小可爱。”照片中她依偎在乔任梁肩头,两个人都对镜头甜笑,一脸幸福。

这幅画面令乔任梁的粉丝大为感慨,他们大多不认为照片中的人是乔任梁,而是李二自己P的其他人,求李二放过乔任梁。此前李二发乔任梁旧照就曾引起过粉丝强烈不满。不过仍然有粉丝相信此为乔任梁旧照,看过后表示鼻子酸涩想哭。

乔任梁女友李二1022李嘉艾是谁 乔任梁女友李嘉艾个人资料

姓名:李嘉艾

职业:学生,平面模特

出生日期 :1994-10-22

星座:天秤座

血型:O

鞋码:37

身高:170 CM

体重:48 KG

三围:80 65 93 CM

外文名:Queen

别名昵称:嘉艾,艾哥,小九

小时候的梦想:上电视

喜欢颜色:粉

乔任梁女友李嘉艾个人简介

李嘉艾,女,乔任梁生前女友。2016年9月16日,28岁的男星乔任梁突然离世,很多网友和他的圈中好友都发文表达了不舍与悼念之情。这中间一名叫李嘉艾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有不少网友表示李嘉艾可能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也有网友质疑其是为了炒作蹭热度,言辞激烈,甚至有人身攻击。对此,20日凌晨李嘉艾在微博上传与乔任梁大量合影,不过之后她又秒删,此举被认为是她要表示自己确系Kimi女友,并非炒作。12月28日上午,乔任梁生前的女友李二李嘉艾在微博上放出两张与乔任梁的昔日合照,并配文:“分享一对儿小可爱!”照片里她紧紧依偎着乔任梁,冲镜头开心比V,乔任梁脸上也带着微笑,看上去心情不错。网友对此意见不一。

乔任梁女友李嘉艾微博:http://weibo.com/lijiaai

乔任梁女友李嘉艾是哪里人:微博上显示是出生于美国的,具体哪里人目前尚未知晓。

在李二1022的微博上可以看出,1970年1月1日出生在美国,但是这个并没有得到证实。因为乔任梁是1987年出生,两人年龄想必不会相差这么大的。关于李嘉艾的家庭背景并没有官方资料,所以也就无从得知了,但是看到李嘉艾的照片,长得还是十分漂亮、清纯。

也有网友爆料说今天那个叫李嘉艾的女生真的是乔任梁的女友,是通过一个叫王大宝的人认识的。她以前追过朱梓骁。从有人人的时候就开始关注李二,那时候还叫李嘉艾,觉得她写的东西很好,总去看。到有次无意间在微博看到她,还和以前一样。后来kimi出事,发现她在发动态,那时我就觉得她是kimi女朋友,她并不是想蹭热度,她是真的伤心。

乔任梁 李嘉艾 乔任梁生前女友再发与KIMI的昔日旧照

乔任梁因抑郁症去世后,李嘉艾在微博上放出大量乔任梁与自己的合照,看似二人在乔任梁生前关系极为亲密,她也曾多次表示对乔任梁的怀念,甚至一度声称自己有想自杀的念头。不过网友们对她的一次次倾诉持有保留态度。现在,乔任梁去世已经过了三个多月,李嘉艾继续在微博上放出昔日与KIMI的开心合影,不过这次她用了轻松的语气,疑似正在走出情伤,对此有网友表示:“希望你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的!”有网友高呼“放过乔任梁吧~”也有不少网友认为照片里的男子虽然和乔任梁很相似,但不能确定就是乔任梁本人,“你现在难道找了一个跟KIMI很相像的男生吗?”

10月20日,一位微博名为“李二1022”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大量和乔任梁的合影,于是网友们纷纷猜测该网友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除了照片之外,该网友还在微博上多次发文,强烈地表达自己对乔任梁的思念之情。

乔任梁生前女友再次引发热议,大多数网友认为疑似乔任梁生前女友的这位网友是冒牌的,纯粹就是为了炒作,蹭热度而已。

此后,李嘉艾也对此作出了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