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消失16年的陈好成中戏考官 陈好中戏监考老师

消失16年的陈好成中戏考官 陈好中戏监考老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7 11:11编辑:vdo

万人迷陈好这个名字相信许多80后都知道,这是我们童年的女神,陈好凭借其不凡的实力不断呈现给观众以新鲜的角色。可是陈好在她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选择了结婚,从而渐渐地淡出了娱乐圈。最近,又有陈好的消息爆出, 演员陈好现身中央戏剧学院的考场外,还有说她是现在的中戏考官,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陈好任中戏考官是什么专业_为什么会被任中戏考官,2月23日,记者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考场外发现了演员陈好的身影,只见她一身黑衣,带着墨镜行色匆匆的打着电话从考生中穿过。

陈好任中戏考官是什么专业_为什么会被任中戏考官

到校门口刷卡进门径直进到教学楼。 自从在中戏入职当了表演系老师后,陈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教书上。作为今年中戏艺考考官的她节后匆忙回校,也是为了这几天正在火热进行中的艺考初试。

陈好,1979年12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歌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会副会长。199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79年12月9日,陈好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从小就多才多艺。中学时期任青岛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1996年,升入高三的陈好报了艺术班;同年参加了团中央主办的“飘柔之星”评选活动,并获得“活力之星”的称号;随后她又客串出演了由黄建新执导的喜剧电影《埋伏》。1997年,陈好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在班级中担任班长、团支书。

2009年12月份,陈好与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刘海峰结婚。2011年5月,陈好产下一女,并首次亲自承认结婚。2013年,陈好再度产下一女。

陈好出演的电视剧有:

2012 新编辑部的故事 安妮

2009 美丽鲜花在开放 孙红

2008 三国 貂蝉

2007 纸醉金迷 田佩芝

2006 大槐树 冯媛

2006 皇上二大爷 郑妃

2006 谁为你作证 陈蔚

2005 大敦煌 梅朵公主

2005 美女也愁嫁 沈恬

2005 我爱河东狮 杜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