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战狼2原定女主角结局 战狼2女主角介绍

战狼2原定女主角结局 战狼2女主角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7 18:40编辑:515531685

《战狼2》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超过20亿了,这部电影是谁主演的不用我介绍我想大家也是知道的。其实拍摄战狼也不是那么顺利的。就选女主角一说也是在开拍前一天临时换的卢靖姗。那位被撤的女主角是91年出生的中新混血儿徐嘉雯,不仅青春靓丽,外形条件也十分优越,曾与窦骁合作过电影《终极胜利》。

这几天有看《战狼2》没?可以说这是近期最火的一部国产电影,可以说比战狼1更加好看,票房也是一路飙升,5天10亿。为吴京点赞,为国产电影点赞。不过有一个人估计现在是后悔死了,那就是战狼2原定的女主角啦。那么她是谁呢?

战狼2原女主角是谁、

 

吴京执导并主演的卖座电影续集《战狼2》在京召开“吐槽大会”,“达康书记”吴刚吐槽吴京“太势利,蹭热度”,被传剪掉多处戏份的张翰则指其“心太狠”,卢靖姗、于谦也没有放过他。当天,吴京自曝《战狼2》开拍前一天,原女主要求加价,与制片方谈崩,临时由卢靖姗救场。

但吴京透露,其实该片之前找了另一位女演员担任女主,但开拍前一天,该女演员的经纪人跟《战狼2》的制片人说要加钱,说:“你们《战狼2》有钱了呀。”吴京说:“我们是花在制作上。”后来,吴京才找到老朋友卢靖姗 :“在马上要开机的情况下,整个剧组对她的到来,等于捡到了宝,不带助理,不摆架子。”

战狼2新女主角

 

《战狼2》的女主角卢靖姗说,自己当初在拍完吴京的导演处女作《狼牙》之后,曾为吴京送上六瓶价值五欧元的番茄酱,她认为是那六瓶番茄酱的友谊使她成为了《战狼2》的女主角。

吴京与卢靖姗是在《狼牙》的影片中合作并成为的好友。卢靖姗在与吴京合演功夫电影《狼牙》,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得到了好评价,成为炙手可热的武术新星,更成功进军好莱坞。08年距今已7年,但卢靖姗在《狼牙》里饰演得女主晓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之后卢靖姗和吴京一直保持着联系,这次的合影引起了网友的怀旧热潮。亲切的说:“吃饱了才有力气打架。”

战狼2电影

《战狼2》的故事讲述了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使命,绝不丢下身陷囹圄的同胞和难民们,便只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所有被困民众向邻国大逃亡…...正如吴京本人所说,他依旧想在续集里延续《战狼》第一部的情怀: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他表示,续集会比第一部更加复杂,场面会更大。制片人之一吕建明也明确表示过,《战狼2》会继续获得军方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