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香菇的做法大全 香菇怎么做最好吃

香菇的做法大全 香菇怎么做最好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31 10:23编辑:vdo
分享:

香菇的做法大全,香菇作为菌类食品的一种,营养成分也有着菌类食品的共性,那就是对大脑大大有益。对于促进儿童的智力发育和预防老年人的智力衰退都是有着很好的功效的。


虾仁香菇

材料

鲜虾……300g

料酒……2小匙

蒜末……1小匙

姜末……1小匙

白胡椒粉……少许

淀粉……1大匙

香菇……5个

做法

1、鲜虾剥去皮,用剪刀剪开虾背,洗去沙线。切碎,稍微剁一下,加点儿料酒,蒜末,姜末,白胡椒粉和淀粉,搅拌出粘性。鲜香菇去蒂,洗净备用。

2、香菇的表面向下,然后,把调好的馅儿,用勺子舀入香菇。

3、放到一个有盖的微波器皿里。盖上盖子,在微波炉中转5~8分钟。

4.蒸好的香菇摆到另外的盘子里,原来的盘子里会有些蒸香菇时的汁水,可以倒入小碗里,再稍微加入一点水淀粉,搅匀,微波炉转30秒左右,就成了薄芡,浇在虾仁上面即可。(此步也可省略)

Tips:

关于香菇,可用鲜的,当然也可以用泡发的干香菇。

关于馅儿,可以用虾仁,当然也可以用调好的纯肉馅儿,还可以一半肉馅儿一半虾仁,虾仁和豆腐搅和在一起也很好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mac口红232试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热销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硅胶口红不光滑  口红的画法步骤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儿童能用口红吗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口红好评语大全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美尚口红  迪奥2019早春口红  口红小样批发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老式口红盘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液体口红好用吗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优质口红的成分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兰蔻口红07试色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chanel口红香味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cpb口红推荐色号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涂完口红涂唇釉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倩碧口红7  涂口红发粉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口红用什么做的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mac口红关税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植村秀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