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 网友调侃:老年人就不要熬夜啦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 网友调侃:老年人就不要熬夜啦

来源于:美丽网2019-03-15 15:58编辑:1132521891

昨日凌晨,老鲜肉邓超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和鹿晗打球的合影,并配文:这么晚打球有没有吵到大家吃宵夜。遭到不少网友调侃:老年人就不要熬夜了,快睡觉吧超哥! 小编想说,超哥的紫色袜子很抢镜啊~~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是什么梗

14日晚11点多,邓超在微博晒出和鹿晗打球的合照,还开玩笑称:“这么晚打球不会打扰到大家吃宵夜吧?”只见俩人全身运动装备,有网友还调侃邓超怎么穿这种袜子,仔细一看原来是5毛钱一双的袜子,大明星居然穿这么便宜的袜子也是很接地气了。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 这到底是什么梗

不过他私下也是在评论区回应了大家的疑问,他声称这种袜子自己10年也难得穿一次,显然他应该是临时在家里被“娘娘”给要求穿上的,这也太省了,是不是嫌弃他打完球脚太臭,穿完不用洗就可以直接扔了啊!看看球场上人家穿着的装备,再看看邓超穿着的,大家也是乐了。表示看到了他所穿着的袜子,就可以断定他的球技了,应该是比较随和着的老人球技吧!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 这到底是什么梗

不过友人镜头下的鹿晗却是显得非常卖力,在球场上的他积极的和友人一起抢球,穿着平底鞋的他似乎是临时加入的。大家知道鹿晗一向是喜欢运动,和“父亲”邓超一起私下里打球,这种方式再合适不过了。

邓超鹿晗为什么关系这么好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 这到底是什么梗

邓超鹿晗因为跑男相识,邓超是一个非常逗比也是非常外向的人,和鹿晗的性格很合得来,除了在节目中,俩人私下也会经常约着一起玩。

鹿晗刚加入第三季跑男时,邓超已经当了两季的跑男队长,刚刚加入的小鹿稍显羞涩,邓超这位老大哥非常照顾小鹿,而小鹿也非常喜欢邓超,此后小鹿慢慢融入这个集体,他和邓超这位“父子组合”开始了他们的搞怪之路。

2016年鹿晗演唱会,邓超助阵,上演“父子情深",邓超的一句“有谁是来相亲的”就让全场尖叫连连,超爸爸真是为小鹿操碎了心啊!

邓超鹿晗深夜打球 这到底是什么梗

除了工作见面以外,他们两个在私底下也是经常在一起,小鹿去上海经常去超哥家做客,看到等等和小鹿哥哥玩的这么和谐,不知道超哥会不会吃醋呢?

在《热血街舞团》的比赛中,邓超作为助阵嘉宾帮助钢王战队赢得了比赛,而小鹿对待超哥也如同亲哥,他们的友谊真的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希望这对“父子”未来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