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穿越火线将拍网剧?疑似鹿晗屈楚萧主演

穿越火线将拍网剧?疑似鹿晗屈楚萧主演

来源于:瑞丽2019-03-11 10:13编辑:1132521891

电竞《穿越火线》是由韩国开发,后由腾讯代理运营而引中国。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穿越火线》将要拍成网剧,由鹿晗、屈楚萧主演。纷纷引起广大网友热议,这是真的吗?

穿越火线要拍网剧

穿越火线鹿晗

《穿越火线》,是一款韩国开发的游戏,简称CF,在2007年,腾讯正式引回国内代理运营,这款第一人称射击的游戏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游戏中有两个阵营,一个是潜伏者,一个是保卫者,双方立场不同。而这次腾讯出品的网剧《穿越火线》有所改编。

穿越火线要拍网剧

穿越火线官宣拍网剧

据悉,网剧《穿越火线》将有导演许宏宇执导,《穿越火线》网剧的集数有36集,每集36分左右。《穿越火线》网剧讲述的是两大男主路小北和肖枫两个年轻人在一张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两人在不同时代的人都在为自己组建的电竞团队努力,从不放弃,互相鼓励的么一个故事。

穿越火线要拍网剧

穿越火线屈楚萧

据悉,鹿晗和屈楚萧两人将出演《穿越火线》中的两大男主,而且据知情人透露,目前,鹿晗加盟《穿越火线》是已确认的事情,据悉是已签约了,而因《流浪地球》一炮而红屈楚萧,在前段时间不断被挖出社交网站的内容频频被被黑料,而屈楚萧从没有回应过网传的黑料。鹿晗屈楚萧的组合,网友表示很有看头,纷纷称会追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