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不过斑驳妇女节,美莱推出网络预约免费祛斑活动

不过斑驳妇女节,美莱推出网络预约免费祛斑活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1 16:30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历届三八节活动都离不开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主题,对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问题也尤为关注。近几日,网络“斑女郎”求职被拒事件引起了我们的关注,据调查显示,目前中国有九成以上的成年女性都被不同程度的色斑症状所困扰,许多美容行业的专家也认为,色斑是一种病,如不及时根治有可能带来毁容和引发其他并发症的灾难性后果。

值此三八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斑女郎”们不再过一个斑驳的妇女节,还原美丽的容颜,我们的记者走访了广州多家权威医疗美容机构探求根治“斑女郎”的有效手段,在走访过程中我们也发现,像广州美莱等一些权威医疗美容机构早已将祛斑作为了一项重要课题在研究,同时也有一些免费的祛斑体验和治疗活动正在进行之中。

网络预约 免费就诊

美莱的开展的免费祛斑体验活动主要针对黄褐斑等各种顽固性色斑困扰的“斑女郎”,活动截至时间是3月10日,只要预约成功就能获得美莱首席祛斑专家、中国生态光波疗法创始人刘海峰教授亲诊,和价值760元的VISIA皮肤检测、价值380元的独家中医秘方调理各1次。参与的方式比较简单,只要登录广州美莱官网,按照流程填写报名资料等即可,由于活动时间和名额有限,所以,有兴趣获得这次机会,回复美丽的“斑女郎”们可得抓紧了。

另外记者也从侧面了解到,广州美莱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皮肤美容研究基地,综合实力非常优秀。拥有美国VISIA皮肤检测系统及酷蓝、C6激光、辉煌360、王者风范等先进的专业祛斑仪器,采用“分型、分层、分时”的诊治手段,击破表层班及深层斑,同时其有“皮肤智慧管家”之称的“五步祛斑法”也广受业内同行的推崇效仿和患者的赞誉。首席祛斑专家刘海峰教授也有上万例成功治愈的顽固性黄褐斑、高原色素性疾病的案例。未预约成功或者有其他症状的“斑女郎”们在选择祛斑机构的同时也可以考虑去美莱进行咨询和了解。

实用小窍门 减轻烦恼

在“斑女郎”大军中,还有许多“斑女郎”症状并不是很明显,日常生活中也不是很在意,例如中国首位世界冠军小姐张梓琳就觉得自己脸上的小斑点还有点小性感,平时也不会太过意去遮掩。在记者走访专家的过程中,我们还了解道,有些表层轻微的小斑点是可以通过调整生活习惯,用一些正确的小窍门进行处理的,部分专家告诉了我们一些祛斑的小窍门,主要是根据斑的成因,从内部调理为主、外部保养为辅,内调外治结合,来避免长斑或者减轻一些轻微疤痕的影响。

1、一年四季都要注意防晒,特别是在夏季。外出时应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阳光直射,以免产生晒斑或者加重已有斑的色深。

2、生活要有规律,尽量早睡早起。晨起一杯水,每日一便都能帮助排毒祛瘀、促进新陈代谢,不但能祛斑,还能促进健康长寿。

3、多吃含维C的果蔬,多喝水,保持体内充分的营养和水分,也可以帮助排毒养颜、美白祛斑。

4、许多女性选择美白祛斑面膜或者DIY水果美白面膜来美白祛斑,但是过量使用这类面膜容易使得角质层加速变薄,皮肤变得容易敏感,反而产生副作用,所以最好是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为此,专家还特别提醒,这些小贴士只对预防和减轻某些表层斑的症状有一定效果,并不一定能从根本上进行根治,对于较为严重的斑一定要去正规的机构进行治疗。容貌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所以我们建议,“斑女郎”想要告别斑驳的生活,彻底“下斑”,不管是什么斑,还是应该先去专业的祛斑机构,在专业医师的帮助下,分析自己的皮肤特质,对自己脸上的斑分型、分层,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才能永绝后患,回复美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kiko口红4系试色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迪奥口红官网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2000年的口红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h开头的口红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ysl滋润款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用Mac口红得唇炎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2019爆款口红色号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带风的口红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直男认口红得图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3ce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欧莱雅口红吐槽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迪奥787口红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