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圆脸女孩焦刘洋 想赢个奥运吉祥物

圆脸女孩焦刘洋 想赢个奥运吉祥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5 16:45编辑:vdolady
分享:

焦刘洋,中国女子游泳队蝶泳运动员。在2005年十运会上,夺得200米蝶泳亚军,成为中国游泳一颗闪亮的新星。2011年,焦刘洋在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05秒55夺冠。这次夺冠让更多人记住了这个圆脸爱笑172cm的高个儿女孩。本次出征奥运,焦刘洋说:“现在的我更从容一点吧,因为我已经准备好啦。”

粉丝请焦刘洋签名

本届奥运会上,焦刘洋将分别和陆滢、刘子歌一起出战女子100米和200米蝶泳项目,“还是以200为主。看了美国的选拔赛,100米还挺快的,56秒4;澳洲也不快。”至于是否出战混合泳接力项目,她表示,“要看单项,因为单项第一天,接力是最后一天。要比接力的话我就要从第一天奋战到最后一天咯。”语气中透着轻松与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水润口红推荐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水晶口红橡皮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中国风口红牌子  3ce口红223  深喉与口红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滋润不褪色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美诺口红官网  hkh口红档次  ysl口红82号色  kiko口红颜色推荐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口红有哪些名字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口红太红显老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怎样做儿童口红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unny口红拧不回去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得鲜口红干嘛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迪奥999口红色号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ysl口红必买色号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兰蔻口红368试色  口红唇膏排行榜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淘宝口红试用能够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