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中国之美闪耀世界!--欧诗漫携手中国游泳队珍战里约

让中国之美闪耀世界!--欧诗漫携手中国游泳队珍战里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6 09:12编辑:vdo
分享:

2016年里约奥运会即将带着全世界人民的热情期待而来。承载着青春与梦想的盛会,倾注了健儿们几千个日夜的汗水,当辛劳化为领奖台上闪耀的奖牌时,运动员们就像一颗颗蜕变的珍珠,释放着自我最自信最美的光芒。

奥运是全球瞩目的焦点,是人体对极限的挑战,也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从1896年第一届雅典奥运会开始,人类就永无停歇地追寻它无与伦比的美,这勇敢而执着的精神正如欧诗漫对珍珠的研发和探索。此次里约奥运会,作为中国国家游泳队官方合作伙伴,欧诗漫将携手中国游泳队开启荣誉之旅,助力游泳队员自信绽放、美无极限。

携泳坛之后,共展“珍珠”之美

不可否认,在中国奥运优势项目中,游泳队运动员不仅凭借傲人的成绩身负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光环,他们的平均颜值也是最高。此次里约奥运会上,为欧诗漫出镜代言的三位女子运动员更是泳坛“珍”宝,光芒闪耀:中国游泳女队的领军人物,中国泳坛第一个大满贯得主叶诗文;泳池短距离之王、世锦赛冠军、社交媒体人气之王刘湘;被誉为中国女子游泳队“定海神针”的蝶泳皇后陆滢。

三位泳坛皇后从日夜奋斗的训练场,到激烈的赛场再到风光的奖台,历经苦涩甘甜,最终完成了如珍珠一般的华丽蜕变。对极限的挑战及信念的坚持,更为他们骄人的成绩赋予了最闪耀的光芒,整个世界的粉丝都为他们而倾倒。

在赛场上令中国人骄傲的“水中珍珠”叶诗文、刘湘、陆滢,也在欧诗漫的“珍”爱呵护之中,保持令人艳羡的珍珠肌——细腻白皙,柔润透滑。而今,珍珠世家欧诗漫更将陪伴他们珍战里约奥运,向世界展现中国之美和奥林匹克之美。

欧诗漫助力中国游泳队珍战里约

“珍”爱肌肤,欧诗漫在行动

欧诗漫专注珍珠研究近半个世纪,在这漫长的岁月中,欧诗漫依靠雄厚的研发实力,掌握了成熟的珍珠美肤理论体系。中国第一家珍珠美肤研究中心也诞生于欧诗漫。一贯坚持天然、健康、有效护肤,欧诗漫一贯的珍珠美肤方法得到了代言人——三位泳坛“珍珠”的积极认同。爱美的他们,赞成肌肤通过天然的护理达到自然美感,散发如珍珠般的光泽。

“每天在水里泡很久,我干燥的皮肤得到欧诗漫珍贵的珍珠呵护,皮肤保湿力提升很快。”

——叶诗文

“每天不间断训练肌肤需要更好的护肤产品。我用欧诗漫,它的珍珠成分,在滋养保护肌肤的同时让我散发出白皙光彩。”

——陆滢

“即便在泳池里也没法让偏油的皮肤恢复水润,用了欧诗漫的珍珠美白产品,感觉皮肤好多啦!”

——刘湘

作为中国珍珠领域的领军品牌,欧诗漫始终致力于让每一个女人绽放自信,美如珍珠。她始终坚信:珍珠之美不一定光彩夺目,但一定是自信自然的,由内而外散发出自身独有的珍珠光芒会让你拥有不同寻常的魅力。因此,欧诗漫特别推出奥运专享礼盒,其产品蕴含珍贵的珍珠多肽成分,欧诗漫专研的珍珠科技使产品拥有神奇珍珠补水美白力,二者结合,使肌肤绽放自然珍珠光芒,助力中国游泳队砺沙成珠,美耀里约。

欧诗漫珍珠白系列

2016年里约奥运季,欧诗漫希望携手中国游泳队传递奥运精神,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奥运健儿的自信力量,更希望全世界共同感受中国女性由内而外所拥有的无与伦比的珍珠之美。

里约奥运季欧诗漫品牌将如何在世界舞台上同中国游泳队一起绽放美丽,让中国之美闪耀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东京银座口红219  纯天然植物口红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颐莲口红含铅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兰蔻口红333试色  一层一层的口红  口红淡粉色是什么色号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直男辨认口红图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2019春夏必备口红  一定要涂口红吗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二手口红危害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男生提醒女生牙齿上有口红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小样口红  silky口红  VNK口红208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tf那款口红好看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纪梵希口红332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用口红遮眼袋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分装口红怎么涂  完美日记口红203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什么口红水润  tf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叠涂调色板  Mac和欧莱雅口红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欧莱雅215号口红  圣罗兰金闪口红  迪奥口红665试色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sammi口红是牌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