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SKAP(圣伽步):驾驭海洋,以彩动人

SKAP(圣伽步):驾驭海洋,以彩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4 15:13编辑:vdolady
分享:

自 20 世纪初期,当男人们发现海员所穿的蓝白条纹短袖非常舒适,“海洋”元素终于第一次作为时尚界的“流行元素”走进大众视野。

同样当时间来到 2013 春夏,当热爱生活的意大利人呈现给世人一个五彩缤纷的海滨小镇马纳罗拉, SKAP( 圣伽步 ) 设计师便从中深受启发,发现绚丽斑斓的色彩总是能深深吸引并刺激到每位爱美人士的眼球。而如大海般多彩明快的颜色总是可以轻易的打动女人的内心,甚至可以给人的精神面貌如画龙点睛般添加活力与激情。于是一组“以彩动人”的设计之作“ Ocean Drive 驾驭海洋”系列便应运而生。

春风吹过,有海的味道,美妙的季节里,请让 SKAP 陪住您,在小镇上行走,在阳光里微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旋转卡顿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口红伤皮肤吗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朵色口红102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kiko口红价格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好一些的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七八百的口红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口红分装教程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kiko3系口红推荐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GOPAS热椒口红3206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mei shang口红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古驰巧克力口红  口红用完脱皮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30元口红推荐  实验室做口红  好用的平价口红套装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漆光口红的特点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