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全城热恋成都店4.20开业 买一克拉送一克拉席卷蓉城

全城热恋成都店4.20开业 买一克拉送一克拉席卷蓉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6 15:31编辑:vdo
分享:

据了解,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现在北京、沈阳等一线城市均开设分店,并且独特的运营模式和购物理念在其进入各城市后很快被大众所接受和喜爱。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进驻成都不只是要完成公司今年的全国开店拓展任务,更是要占领这个'重消费 慢节奏'的经济腹地。公司方面非常重视此次落户成都的举措,特大力度的推出了重磅活动'买一克拉送一克拉 买千元戒托送30分裸钻'。"

买一克拉送一克拉  

据悉,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将于4月20日落户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街289号富力天汇MALL三层。为庆祝其成功开业,全城热恋特重磅推出"买一克拉送一克拉"活动。顾客可编辑短信MZHD和姓名到10690012718196短信平台注册成为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会员即可参与。

活动期间凡顾客购买一克拉裸钻即可获赠一克拉赠钻一颗,购买50分裸钻可获赠50分裸钻一颗,购买30分裸钻可获得30分裸钻一颗。

买千元戒托送30分裸钻  

记者了解到除了极具诱惑力的"买一克拉送一克拉",全城热恋还针对大众消费者推出了"买千元戒托送30分裸钻"的活动。

据悉,4月20日-4月21日两天凡购买1000元以上任意戒托的顾客,即可凭当日购买戒托消费小票和赠钻凭证获得30分裸钻1颗,并且商场还可免费提供镶嵌服务。

全城热恋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此次开业活动力度空前,所以有些都是赔本买卖。像'买千元戒托送30分裸钻'我们每天都是限制额度的,每天仅限前100名顾客。顾客当天需凭预约短信和会员卡排队领取赠钻凭证,方可享受此活动"。

重磅活动 力推西南旗舰店  

记者在采访期间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看来此次活动确实对于顾客有很大的诱惑力。并且全城热恋的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全城热恋是中国首家平价钻石上市品牌,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购物理念被很多的当下年轻人推崇和追捧。并且由于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打造了其它品牌无法比拟的价格优势。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是国内首创'奢侈品快消'概念的时尚钻石商场。首创国际钻石报价单销售钻石与戒托分离计价模式,成功解决钻石行业传统模式的流通环节过多,环节加价严重等问题。还原钻石的原有价值。基本上可以说我们的钻石售价是其它品牌的一半左右!此次入驻成都店不仅只是开业这么简单,我们今后将以成都为原点,辐射其它更多的区域。将'透明卖钻'的理念带到更多的地方、更多的家庭当中!让钻石不在是奢侈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汕头美尚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形象美果冻口红  平价口红套装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AC系列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movo口红  口红创意文案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mattelipstick口红  mac纪念版口红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吕后有几款口红  正确使用口红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大牌口红广告词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414  口红价位排行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法国lbr口红  最有质感的口红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玫瑰红口红配比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kiko口红412多少钱  上万一只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娇兰大红色口红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口红分装是什么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玻儿口红安全吗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国际口红排行榜  口红如何不脱妆  得鲜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221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