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轮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地道的美食!

轮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地道的美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7 11: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轮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不仅是要会吃 还要知道怎么吃 自己下厨神马的简直才是异性眼中最有吸引力的人!本期介绍 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地道的美食!你也可以动手试试哦~

作为一个吃货你还停留在吃吃吃的阶段吗?如果是这样你需要进阶啦!一个真正的吃货除了会吃吃吃以外,还要会做哦!吃货修炼如此简单,下面跟着小编来学习吧!

法式烤面包棒

1. 先用刀将吐司切成相同宽度的细长条状。

2. 将面包沾上蛋液,再裹上肉桂粉和烤肉酱料。

3. 下锅炸一会,要注意对油的控制,太多油可是对身体很不健康的。

4. 最后装盘,搭配一些时令水果淋上蜂蜜就ok了。

最好可以搭配一些果汁来吃,这样味道会更加美味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法国名牌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m%2ea%2ec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MATTE系列口红  兰蔻口红378号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秋寇口红价钱  dior秋冬新款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novo口红专柜正品  k字开头的口红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兰蔻口红102  2018最火口红排行  canmake口红保质期  在哪里买口红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口红涂法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果冻口红价格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pat口红套装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十大口红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简装迪奥口红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