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微波炉烤鸡翅方法介绍 教你简单易做的懒人菜

微波炉烤鸡翅方法介绍 教你简单易做的懒人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7 17:2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如今几乎每家每户都有微波炉吧,而微波炉烤鸡翅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荤菜做法,就是一道懒人菜谱,简单易做,还非常美味。下面维度小编介绍的只需要几个步骤,十来分钟的时候,你就可以闻到香气扑鼻的烤鸡翅味道了。

微波炉的优点就在于利用微波能量快速烹调使食物很快熟透,再烧烤加热使食物外表焦黄酥脆,从而使食物具有更好的口感和视觉效应。所以很多人会用微波炉烤鸡翅,那么下面就跟大家说说微波炉烤鸡翅的方法。

微波炉烤鸡翅的必备食材

微波炉烤鸡翅最需要的就是新鲜的鸡翅,其他还需要食盐、姜末、蒜末、葱段、辣椒、大料、茴香、十三香之类的,这些调味料可以使得鸡翅更香气扑鼻。想要鸡翅更加美味,就可以在鸡翅上涂上一层蜂蜜。想要味道更加好,就可以使用孜然粉和白胡椒粉。为了更好地调味道,还要加入适量的生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口红利润大吗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有口红怎么接吻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擦不掉的口红  怎么涂哑光口红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tf80口红好看吗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价表  汤姆福特口红38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优劣区别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nars口红笔怎么样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YSL口红系列  怀孕天天涂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迪奥超闪口红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关于口红的画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复古大红色口红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口红涂久变干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mac果酱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香港mac魅可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邂逅603口红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欧莱雅口红橙色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