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女性经期能不能吃荔枝 少吃为宜

女性经期能不能吃荔枝 少吃为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4 18:5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每个女性处在特殊的生理期时,食用不管是水果还是其他的食物,都需要先去了解这些食物的属性,确定这些食物是不是属于不能够食用的范畴内。那么,月经期能不能吃荔枝?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

一、月经期能不能吃荔枝

经期可以适当吃荔枝,但一定不要大量吃荔枝。

荔枝味甘、酸、性温,入心、脾、肝经,营养丰富,且能增强免疫力,补充能量,经期是可以适量食用荔枝的,吃了荔枝对月经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月经期间不要大量食用荔枝。

荔枝性热活血,含有的天然葡萄酸有补血益肺的特殊功效,能促进血液循环,而经期流失大量血的美眉适量的吃些荔枝,对于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可是,如果经期大量食用的话,可能会导致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等上火症状,严重的可能会导致便秘。以及,如果长期的在月经期间大量食用荔枝,也有可能导致月经周期、经血量等受到影响。

二、经期一天吃多少荔枝为宜

月经期间不宜大量食用荔枝,所以必须控制好食用量,每次吃荔枝,最好控制在100-200克左右比较好。不说经期,平时也不宜大量食用荔枝。荔枝吃多易上火,平时一天吃荔枝的量也不能超过250克。上火就容易引起扁桃体炎、咽喉炎等。

大量进食荔枝且吃饭很少,容易引发突发性低血糖症,出现头晕、口渴、恶心、出汗、肚子疼、心慌等现象,严重者会发生昏迷、抽搐、心律不齐等。这些症状都是大量食用荔枝后产生的突发性低血糖,医学上称为荔枝急性中毒,也叫“荔枝病”。

一次食用荔枝不要超过10个,多食会令肝火上升,喉干舌燥,严重的会引起恶心、四肢无力、晕眩等不适。尤其对于儿童,吃3-4粒即可,吃多易生热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口红品牌0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和唇釉区别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澳洲ysl口红官网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唇釉怎么做口红  nico哑光口红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纪梵希口红7n01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掉渣怎么办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bbia口红4号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一层一层的口红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什么口红便宜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51号好看么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色号028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tf口红外壳尺寸  2019口红排行榜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按压口红怎么用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让男人懂口红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MAC王者联名口红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