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帮你调节女性内分泌失调 运用正确的方法去释放

帮你调节女性内分泌失调 运用正确的方法去释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2 19:3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对于很多女生而言,内分泌失调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其实女性内分泌失调多和平常的生活习惯和情绪有关,女生只要在平时多多注意运用正确的方法去释放和调节自己的身体,相信就一定不会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困扰着许多女性朋友。如何缓解内分泌失调症状呢?中医认为,女性朋友应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保证生活质量,闲暇时光做个按摩。日常生活的保健有利于缓解内分泌失调症状。下面,凤凰中医教您六招调节女性内分泌失调的中医妙方。

1、随时随地做个按摩

体内淋巴液与血液循环是否通畅,会影响身体对于废物、毒素等物质的排出速度。正确的按摩手法,能维持血液循环的顺畅,加速代谢,顺利处理体内废物。

从四肢末梢朝心脏方向按摩,可以推动淋巴及血液的流动,能使肌肉的代谢更加旺盛,提供细胞更多促进代谢的营养素和帮助脂肪燃烧的氧气,同时加速排出废物。每天看电视的时候顺便做做按摩,轻轻松松就能更健康。

2、能不熬夜就不熬夜

睡眠不足会导致新陈代谢失调。经常熬夜或作息不正常的人不仅老得特别快,健康也会严重受损,所以能不熬夜就尽量别熬夜。每晚睡眠4小时或不足4小时的人,身体新陈代谢在碳水化合物的处理上会出现问题。

要提高睡眠质量,可以在上床睡觉之前的2~3小时内进行锻炼,可使睡眠保持平稳。同时,在睡前泡个热水澡或者喝杯热牛奶也有好处。

3、泡澡

泡澡是维持身心平衡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利用高温反复入浴的方式,可以促进血管收缩、扩张。每次泡澡3分钟,休息5分钟再入浴,重复三次,就能在不知不觉中消耗大量能量,效果相当于慢跑一公里。同时,泡澡也能促进老旧角质更新,保持肌肤光滑细致。

但是心脏不好的人并不适合常泡热水澡,不妨试试传统的保健良方——热水泡脚,能使脚部微血管扩张,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同时达到健身的目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储存温度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口红在车里化了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迪奥口红561试色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口红有什么作用  tf口红黑管06号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奥迪740口红官网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82号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dshali口红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cpb口红311替代色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专营店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网红款口红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44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dsv口红好吗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国产口红老牌子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素萃口红安全吗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吃饭时不擦口红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有口红怎么接吻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