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什么人不能喝五红汤 喝五红汤的饮食禁忌

什么人不能喝五红汤 喝五红汤的饮食禁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3 19:5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五红汤是益气补血的食物,营养丰富,做法简单。五红汤虽好,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喝的。那么什么人不能喝五红汤呢?五红汤的饮食禁忌有哪些?一起来来了解看看。

什么人不能喝五红汤

五红汤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正常人也可以喝,对抗癌和其他贫血有显着效果。

不过对于有些人来说,经期最好不要喝五红汤的,是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大的,建议还是月经结束后再考虑喝为好。喝五红汤之前最好还是咨询过医生看体质合适是否合适喝五红汤。

此外,身体有炎症、腹泻以及感冒发烧的朋友也不宜喝五红汤哦。

五红汤的食用禁忌

1、作为药膳,请在使用前咨询一下正规机构的中医保健医生。每种药膳都有不同的使用群。

2、五红汤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正常人也可以喝,对抗癌和其他贫血有显着效果。对于五红汤在什么时候喝没有限制,对于有些人来说,经期最好不要喝五红汤的,是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大的,建议还是月经结束后再考虑喝为好。

五红汤材料的食用禁忌

1、红枣:与红枣相克的食物有:蟹,易患寒热。虾,中毒。葱、蒜,消化不良。胡萝卜,失去原有的营养价值。鱼,消化不良。

2、花生:花生炒熟或油炸后,性质热燥,不宜多食。

花生含油脂多,消化时需要多耗胆汁,故胆病患者不宜食用。

花生能增进血凝,促进血栓形成,故患血黏度高或有血栓的人不宜食用。

花生霉变后含有大量致癌物质——黄曲霉素,所以霉变的花生千万不要吃。

3、红豆:红豆能通利水道,故尿多之人忌食;蛇咬伤者,忌食百日。

红豆忌与米同煮,食之发口疮。

4、枸杞:枸杞虽然具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的。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最好别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口红多少钱  ofoh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口红流行色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亮橘色口红推荐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dior官网口红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dior28号口红试色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兰瑟13号口红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古法自制口红的做法方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口红热销排行榜  ysl滋润款口红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后四色口红盘  mac磨砂口红923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12跟45  稚优泉口红很干  mac口红规大小格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不掉色防水口红  VIBELY口红208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cl镶钻口红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蜜丝佛陀口红827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口红专柜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欧莱雅701口红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z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mac蜜桃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