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女人爱美内在调节最重要 调养身心绽放美丽

女人爱美内在调节最重要 调养身心绽放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2:22编辑:xdwd
分享:

美丽永远都是女人永久的话题,不管是多少岁的女性,都对于美丽有执着的追求,美丽的女性不仅仅是靠保养出来的,一个美丽的心情和健康的内在也非常重要,美丽靠内在的休养营造出来,才能绽放自然的美丽,才能获得真正的美丽,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女人爱美如何调整内在吧。

然而事实是,这种观点是没有必要的。女人要爱美,更重要的是做好“内在”的功课,才能让你有内到外焕发自然的美丽光辉,才是真正的美丽。

有调查数据表明,给爱美的女人500元钱让她买两样东西维护自己的“面子”工程,一样是化妆品,一样是吃的东西。据说绝大多数爱美的女人会用450元钱来买化妆品,而用剩余的50元钱买吃的。

我是属于少数人的,我认为450元钱用来调养身心,50元钱用在脸上就可以了。因为在我看来,女人的“面子”工程靠的是“内养”,女人需要充足的水分、维生素、纤维素、充足的睡眠、良好的心情、适当的运动,才有可能保持较长时间的美丽。

说起充足的水分,各种花茶如菊花茶、茉莉花茶、苦瓜茶是我最乐于享受的。各种碳酸类饮料我是绝对不喝的,不管饮料说明上说有多少水果含量;酒几乎不喝,如果喝的话也只喝一点红葡萄酒;咖啡尽量少喝,牛奶是每天必喝的。

日常的饮食里鱼及植物类、豆制品、水果是我家桌上常客,肉一周一次,以肉骨头(补钙)炖萝卜或者炖木耳、菌类为主,猪脚(富含胶原蛋白)也要吃,因为它是脸部光泽度和皮肤弹性的保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后盖字母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cpb口红108新色  nars口红landa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saemmul口红RD02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平价正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999太干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Revlon口红多少钱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novo口红安全吗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镜面口红变雾面  倩碧小方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不沾杯子的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兰蔻507口红黑管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兰蔻口红美版391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系列科普  迪奥315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口红机亏死  现在最火口红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dvz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kiko口红411试色  VIBELY唇釉口红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dsv口红  国外ysl口红价格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47颜色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奥迪芙口红标志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风流涂口红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植树秀口红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hanniya中国风口红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