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好喝的桑叶枸杞茶介绍 可清肝明目清肺润燥

好喝的桑叶枸杞茶介绍 可清肝明目清肺润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7 17:0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桑叶泡水喝有非常高的食用价值,可以帮助人们降压降脂、抗衰老,还能增加耐力、降低胆固醇、,最突出的功能是防止糖尿病。好多很多哦,下面就跟随维度小编看看吧。

桑叶泡水喝作用与功效

功效1:疏散风热,桑叶泡水用于风热感冒及目赤肿痛,常配菊花。

功效2:清肝明目,桑叶泡水用于风火目疾(如急性结膜炎)。配黑芝麻名桑麻丸,用于肝阴不足,肝阳上亢引起的头晕、视物昏花。

功效3:清肺润燥,桑叶泡水用于肺热燥咳,该品苦寒清泄肺热,甘寒益阴,凉润肺燥,故可用于燥热伤肺、干咳少痰,轻者可配杏仁、沙参、贝母等同用,如桑杏汤;重者可配生石膏、麦冬、阿胶等同用。

功效4:桑叶泡水具有凉血止血之功效。血热吐血,用桑叶30克水煎服,或配伍其他凉血止血药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tomford口红黑管69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2019超级断货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所有系列  迪奥人鱼姬口红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口红沾杯吗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2019春夏最火口红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口红的价格最高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欧莱雅那个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慕斯口红如何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68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橙色口红妆容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唇釉和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kilian口红  带有z的口红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mac貂蝉口红  tf口红好吗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雾面口红哪个好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diva口红中文名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chcal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