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从日常饮食中健康补脑 不要盲目买保健品

从日常饮食中健康补脑 不要盲目买保健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7 23:4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的学生一族或者是白领一族往往工作学习中用脑量很大,有很多人习惯买各种各样的营养品进行补脑以及提高记忆力。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就可以补脑,下面就来看看补脑食物有哪些。

1、鱼

鱼是促进智力发育的首选食物之一。鱼头中含有十分丰富的卵磷脂,是人脑中神经递质的重要来源,可增强人的记忆、思维和分析能力,并能控制脑细胞的退化,延缓衰老。

鱼肉还是优质蛋白质和钙质的极佳来源,特别是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大脑和眼睛的正常发育尤为重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dior750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男士口红颜色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迪奥口红超标吗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cpb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哪款好用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2019春夏口红新色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diy口红的配方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迪奥口红致癌吗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兰瑟口红套装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植村秀795口红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香奈儿pirate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中国风美人口红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自制口红粉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不含铅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mac口红拧不开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国际红口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