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豆腐怎么吃才最营养健康 和所有食材都“百搭”

豆腐怎么吃才最营养健康 和所有食材都“百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00:14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豆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而且它的营养丰富,能提供给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许多营养物质。它不但美味,而且做起来也很简单。但是你知道豆腐和什么搭配吃起来才最营养健康吗?

1.放青菜、木耳,更防病

豆腐虽然营养丰富,但膳食纤维却比较缺乏,单独吃豆腐可能带来便秘的麻烦。而青菜和木耳中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正好能弥补豆腐的这一缺点。另外,木耳和青菜还含有许多能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的抗氧化成分,搭配豆腐食用,抗病的作用更好。需要注意的是,菠菜、苋菜等绿叶菜中草酸的含量较高,应先焯一下再和豆腐一起烹调,以免影响豆腐中钙的吸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涂口红强吻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dubonnet mac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烙色口红安全吗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nars口红防伪  迪奥874口红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山茶花色口红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玻儿口红安全吗  dior843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a68是哪个色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741口红试色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带有蓝调的口红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多大可以涂口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批准文号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口红做成指甲油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mac官网口红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什么口红唇膏好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迪奥口红涂不匀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口红mac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买什么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