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中年男人易常吃的食物,提高免疫力缓解身寒体虚,越活越年轻

中年男人易常吃的食物,提高免疫力缓解身寒体虚,越活越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3:18编辑:vdo
暖民四川攀枝花黑桑葚干

桑葚农村遍地都是,农忙时很多农民都是干活累了摘一把桑葚吃了,解渴又有营养,维生素含量高。所以很多五六十岁的老农看起来身体特别壮实,天然食物的作用。

null
暖民四川攀枝花黑桑葚干

每天吃点桑葚膏可以滋补身体,改善体虚和亚健康,不仅可补充体力,还可提高性 生活质量。

null
五宝茶杜仲雄花茶

杜仲雄花、芡实、山药、枸杞五宝茶,均为药食同源的食品,性味温平,无大热,也无大寒之物,所以很适合日常喝,天天喝上一杯,一身阳气,活力好。过度劳累,感觉身体被掏空,来杯男人五宝茶.

null
五宝茶杜仲雄花茶

含有杜仲雄花、玛卡片、枸杞、芡实、山药,每天一杯,帮助增加人体机能,排毒养颜,让你精力旺盛,大男人尊享好茶,男人的必备。

null
疆芸野生肉苁蓉切片

肉苁蓉味甘、咸,性温。能益精血,润肠通便,用于肾阳不足、精血虚亏等顽疾的治疗,有“沙漠人参”的美誉。

null
疆芸野生肉苁蓉切片

肉苁蓉自古就是皇室贡品,常吃可降低三高,防治心脑血管疾病,抗癌延缓人体下脑垂体、性腺、胸腺等部位的衰老。

null
青海特产野生黑枸杞

枸杞被称作女人的美容院,男人的加油站。具有益精明目的功效,而黑枸杞素有“花青素之王”的美称!

null
青海特产野生黑枸杞

现代医院证明,枸杞具有抗衰老等功能。对于肾肝亏虚,头晕目眩,遗精消渴等症状有非常良好的缓解作用.

null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辣木仔堪称“世界三宝”与“植物医生”,入口一粒尝五味儿做可测试身体状况。例如苦味表示肝功能受损;腥味表示肾脏膀胱受损

null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它在拥有这样神奇功效的同时,辣木仔含有丰富的钙、铁、蛋白质等微量元素,对肾脏有很好的滋养作用。

null
姚生记临安小山核桃仁

人人都知道每天一把坚果,能够提高免疫力,增强记忆力,是非常理想的坚果零食。山核桃仁含有丰富的氨基酸,饱和脂肪酸,矿物质,蛋白质,是一种健康营养又低脂低热量的坚果,是老少皆宜的营养坚果。

null
姚生记临安小山核桃仁

山核桃仁有着超高的营养价值,其中含有大量的纤维和矿物质,能够有效滋补身体中的能量,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健康美味,让你感受它带来的好滋味,滋养出健康身体。

null
金鹏干贝170g

干贝是生活中的常见炖汤食材,干贝还具有滋阴补气、和胃调中功能,经常食用干贝可以补益健身,对滋补身体非常具有益处。

null
金鹏干贝170g

干贝的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核黄素和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常吃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