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性精力好必需要吃的食物!提高免疫力腰好身体好

男性精力好必需要吃的食物!提高免疫力腰好身体好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6:10编辑:vdo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原产地印度辣木仔堪称“世界三宝”与“植物医生”,入口一粒尝五味儿做可测试身体状况。例如苦味表示肝功能受损;腥味表示肾脏膀胱受损;甜味则表示身体健康等等。

null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它在拥有这样神奇功效的同时,辣木仔含有丰富的钙、铁、蛋白质等微量元素,对肾脏有很好的滋养作用。

null
黑芝麻粉核桃粉

要说对肾好的食物,当然还数黑芝麻,黑芝麻尤其适合体虚有腰酸腿软、头昏耳鸣、记忆力差、发枯发落及早年白发、大便燥结者。

null
黑芝麻粉核桃粉

黑芝麻和黑豆,因为它们含有高优的蛋白质,丰富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特别是维生素E含量最高,桑葚子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所以对于那些肾虚的朋友们,每天喝一点可以改善体虚,并且可以提升免疫力

null
正宗霍山铁皮石斛粉

男人过了30岁,身体的各项机能开始出现下滑的迹象,如果经常喝啤酒会让身体的机能下滑更快,想要挽回年轻时的活力,可以用铁皮石斛泡酒喝,增强体质,让你勇猛如虎。

null
正宗霍山铁皮石斛粉

因为铁皮石斛有生津养胃,滋阴清热,润肺益肾,明目强腰的功效。被誉为“九大仙草”之首,还被民间称作“救命草”。是男人工人的泡酒料。

null
野生肉苁蓉切片

一直在历史上被西域各国作为上供朝廷珍品的肉苁蓉。只能寄生在沙漠里,树木根部的一种寄生植物,素有“沙漠人参”的美誉,是男性补益药物之一。

null
野生肉苁蓉切片

肉苁蓉被誉为“沙漠人参”,是寄生在梭梭根部的一种名贵温补中药材,药用价值极高,与人参、鹿茸被称列为中国三大补药。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