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解决痛经还得靠这些! 其他方法都不靠谱

解决痛经还得靠这些! 其他方法都不靠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1 20:21编辑:xdwd
分享:

痛经是一种非常头疼的事情,但是每个月都会来一次的例假让很多人都非常的痛苦,月经来了不仅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而且月经肚子疼也非常的痛苦,简直让人痛不欲生,那么大姨妈来了肚子疼该怎么办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姨妈是女人的好朋友,不来又担心,来了更担心。还有一部分人,深受痛经困扰,每月那段时间,甚至无法出门工作。不过,听人说,结婚可以治痛经,这是真的吗?

想要知道结婚能不能治痛经,还得从痛经的类型来看:

痛经分为两种: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

原发性痛经指生殖器官无器质性病变的痛经,占痛经90%以上;

继发性痛经指由盆腔器质性疾病引起的痛经。往往是在月经开始一段时间后才发生疼痛,并且疼痛有加重趋向,已婚的女性多为继发性痛经。

原发性痛经多见于青春期,一般从初潮就开始出现,有些和子宫角度有关,比如子宫过度前倾后倾;还有的是因经血通道太过狭窄或者子宫局部平滑肌收缩过强造成,这种情况,女孩成年结婚生子后,会有所好转。

而继发性痛经多为已婚女性,大多是由妇科疾病引起的,若不除去病根,靠生孩子是没法治疗的。甚至有的新妈妈,孕前没有痛经,但生完孩子后由于护理不当,染上妇科病,进而引起继发性痛经。遇到这种情况,妈妈们一定要早点就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dior带闪的口红  刘诗诗口红牌子  香奈儿92口红  口红代购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口红膏体掉了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好看的粉色口红  口红会融化吗  儿童专用口红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ysl口红壳子掉漆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高一女生口红  有h标志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美诺口红好吗  咸阳都有哪些口红专柜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雾面口红干嘛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mac口红转不动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迪奥口红458和772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口红名字来源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cpb口红和迪奥  b0b口红好不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口红眼影简笔画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资生堂 口红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最水润的口红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口红推荐色号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