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妇科炎症“灭火器”!每天一杯“消炎水”,排毒抑菌远离妇科病

妇科炎症“灭火器”!每天一杯“消炎水”,排毒抑菌远离妇科病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5:02编辑:vdo
徐州特产独头黑蒜头

黑蒜中含有大量的大蒜素,对抑制葡萄球菌,链球菌,皮肤真菌有一定的作用,常食用对妇科炎症的治疗有辅助作用。

null
徐州特产独头黑蒜头

黑蒜是比较风靡的一种食品,具有广谱抗菌效果,不仅能直接杀灭各种有害细菌,还能抗击各种病毒,女人经常食用黑蒜能抵抗妇科炎症带来的不适,还能增强免疫力!

null
阿胶糕块 即食

阿胶固元膏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作用,对于女性的预防和恢复有很好的效果。

null
阿胶糕块 即食

阿胶本身就是“妇科圣药”,可以调理各种妇科问题,同时对于调理卵巢来说也是很好的补品,长期食用还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哦!

null
桃胶天然食用桃花泪

桃胶现在已经慢慢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成为最受女生欢迎的美食之一了,因为桃胶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不仅能降血糖,抑制细菌,减少得妇科病几率。

null
桃胶天然食用桃花泪

。桃胶是桃树上分泌出的一种天然物质,其营养丰富,可以抑制体内细菌,对妇科炎症有一定疗效,它还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女生经常吃不仅可以补充营养,对美容美肤的效果更是杠杠的!

null
福建古田银耳白木耳

银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维生素,胶原蛋白含量也很高是不可多得的女性滋补佳品,具有滋阴润肤、祛除脸部雀斑的功效,长期食用还能预防妇科炎症!

null
福建古田银耳白木耳

银耳是高级天然滋补食用和药用真菌,它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性胶质,长期服用可以美容养颜,并且有预防妇科炎症的作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