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排毒养颜食谱 助你吃出美丽容颜

排毒养颜食谱 助你吃出美丽容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7 16:16编辑:xdwd
分享:

 

让很多人非常关注的是如何才能拥有一个非常健康和美丽的容颜,排毒养颜也成为众多爱美女性关注的一个话题,不仅可用保养品的办法进行排毒,食疗的方式进行排毒养颜非常的重要,那么排毒养颜的一些食谱是什么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黑芝麻红小豆粥

做法:黑芝麻炒熟,待用;红小豆、大米洗净,加适量水和白糖煮成粥;将粥盛入容器内,撒上熟芝麻即成。

推荐理由:粥富含水分,容易消化,黑芝麻中铁和锌的含量极为丰富,还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红豆具有解毒利湿的功效,和大米一起煮成粥,具有滋补的作用。

注意:用高压锅煮豆粥速度较快,而且质地软烂。红豆先用水泡4小时之后再煮,口感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j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夏天用的口红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雨衣致癌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口红大火色号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前十口红l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兰蔻滋润口红157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口红多久空管  美宝莲口红咋样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VNK口红官网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kiko口红热门色号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silky按压口红  dshali口红  李白mac口红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tf口红10号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便宜实用的口红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500块以内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后的口红盘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黑魔仙口红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mac貂蝉口红  1000价位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dior珠光口红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dior的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西瓜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口红怎样脱模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