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在家蒸馒头怎样不粘锅 馒头要蒸多久才熟呢

在家蒸馒头怎样不粘锅 馒头要蒸多久才熟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2 20:24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在家闲时,就想亲手做些馒头吃,而如果不把握好馒头蒸煮的时间,不仅很难讲馒头蒸熟,还会影响馒头的口感及香味。那馒头要蒸多久才熟呢?下面且听维度小编和您娓娓道来。

1、所需时间

就一般的生馒头而言,在锅中加入热水后,将馒头放在上面蒸,待水烧开后,不要立即开锅,而是需要接着保持20分钟左右,再开锅的时候,生馒头就蒸熟了。而对于熟馒头而言,因为它本身就是熟的,所以放在锅中蒸的时候,待水开后,还要保持5~8分钟左右才好。

2、把握时间

蒸馒头所需的时间是需要依馒头的大小而定,一般大点的馒头所需要的时间就会长一些,而小的馒头蒸的时候所需的时间会短一些。而蒸馒头所需的时间还和所用的水量、所蒸馒头多少、蒸笼大小等多种因素有关。所以你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缩短或增长蒸馒头的时间。如果馒头的直径为3~4公分,则只需要蒸10分钟左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口红雨衣有害吗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肯德基联名口红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黛曼尼口红价格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买口红有瘾  口红换壳教程  迪奥口红458和772  嫩粉色口红  口红品牌有哪些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润唇蜜是口红吗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dior口红试色867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草木年华口红怎么样  口红会融化吗  3ce口红腮红  口红如何变唇釉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tf口红含铅汞吗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一只口红四百多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得鲜口红m01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岁数大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